三节:阿杜格里芬飙分暗战 东部掀20-4大反扑

全明星正赛三节 欧文助詹皇飞扣截图

全明星正赛三节 欧文助詹皇飞扣

22'37''

30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NBA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西部明星赛”上演,杜兰特与格里芬展开西部内部的得分竞技,两节半时间均突破30分,率领西部一度领先18分;第三节后半节东部形成一波20-6的大反扑,三节结束追至123-126。

过去三届全明星赛,东部队均告落败,此战半场又76-89落后,东部众将显然不甘心——进入第三节詹姆斯率先冲篮入球,随之韦德(微博)安东尼与保罗-乔治等人连续4次进攻涨分。但在西部涨分对峙中,比赛更醒目的看点是球员的个体得分——上半场砍下20分的格里芬跳投入球后,安东尼马上射入此战第5个三分球,得分达到23分;紧接着杜兰特回敬三分球,个人得分达到25分!

全明星赛前表示“将控制出场时间与戏份”的韦德也连续出手了,闪电侠在3分钟时段砍下6分。第三节中段飙分的看点浓缩向了西部内部——杜兰特再入三分球得分眼看将突破30分,格里芬随之给出了1分钟连入3球的个体表演,在其灌篮后,格里芬成为此战首位得分达到30分的球员。杜兰特的“回应”就是再秀灌篮,也迅速突破了30分。

面对格里芬与杜兰特的火力,安东尼与欧文虽连入远投,东部仍被拉开分差,第三节过半已是101-117落后。西部队内部另有一条比较助攻的线索——保罗上半场送出9次助攻,而上半场6次助攻的库里在第三节前半节又送5次助攻,萌神助攻数率先上双。

在哈登与乐福(微博) 连入远投后,西部队一度领先到18分。东部换将调整给出亮点——步行者队友希伯特出场后,保罗-乔治明显得心应手,就在希伯特策应下保罗连入中远投;“队友互助”的效应也是相互的,希伯特也两度跳投入球,东部就此掀起一波20-6攻势,追至121-123。利拉德的三分球终结束了西部队的4分钟得分荒。三节战罢东部追至123-126。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