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炮?那不勒斯稳居前三 贝帅抽空清算旧账

[摘要]客场2比0击败萨索洛,那不勒斯一度紧张的第三位置暂时得到巩固,刚喘了口气,主帅贝尼特斯就回过头来跟仇人“算账”。

客场2比0击败萨索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已经领先第4名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6分,虽然已转会萨索洛的后卫小卡纳瓦罗一心想为新东家在旧主面前有所作为,但面对整体实力超群的那不勒斯,他也只有缴械投降。此战获胜,那不勒斯一度紧张的第三位置暂时得到巩固,刚喘了口气,主帅贝尼特斯就回过头来跟仇人“算账”。

故事源头要追溯到2月2日那不勒斯0比3惨败给亚特兰大后,昔日的国际米兰球员马特拉齐在其推特上写道,“一样的战术,一样的阵容,该认清自己了,迟了总比没有的好……”虽然这条留言并没有点名道姓指出针对谁,但明眼人一看就是知道矛头直指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与马特拉齐之间水火不容不是什么秘密,贝尼特斯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时,马特拉齐就曾经嘲讽过西班牙人,而对萨索洛的比赛前,马特拉齐的这条留言也被媒体放大,并将话题再次引回到贝尼特斯时期的国际米兰。

西班牙人并不避讳这个话题,对于这段过去,他直到今天仍耿耿于怀,“那个赛季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便拿到两座奖杯(意大利超级杯与世俱杯),要知道,那时的国际米兰已经是一支被压榨干的球队。他们曾经许诺,会在我到来之后加大投资,增强实力,但这根本没有发生,事实是,在我离开后三年多以来,他们投资无数,但却依然陷入困境没有找到方向。而在那不勒斯一切都不一样,我们有一位非常热爱球队并致力于为球队国际化而努力的主席。”

跟国际米兰算完账,贝帅顺便回击了马特拉齐,“马特拉齐的推特?我可不关心,我们都很清楚,在全世界有很多人认识他并谈论到他。”

面对贝尼特斯的指责,国际米兰也赶紧灭火,刚接替布兰卡出任转会主管的奥西里奥回应:“真的有些无聊,这些东西被一次次反复当作话题,我们累了,大家也累。那个赛季我们还是比较积极的,我们获得了三座奖杯,我们在意甲(微博 专题) 获第二,赢得了意大利杯,进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因此将这些事情不断拿出来说,我并不喜欢,希望一切真的到此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