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89分+两队合计165分 刷新全明星半场纪录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正赛正式拉开序幕,其中西部队和东部队一开场便展开飙分大战,在半场比赛过后,西部队拿到了惊人的89分,这也就此打破了2012年西部明星队创造的88分半场得分纪录,刷新历史。与此同时,两队半场合计拿到165分同时刷新全明星纪录。

全明星赛本就是娱乐舞台,在这里,飙分大战往往能够带给人最大的视觉享受,而在本届全明星比赛里,两队从一开场便进入到状态当中,连续用轰炸篮筐的方式展示暴力美学,仅在首节比赛,西部队和东部队的得分便双双突破40。

在进入次节比赛后,虽然双方替补阵容的表现力有所下降,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刷分频率,两度仍然能够通过长传以及快攻反击打出闪击战,在杜兰特半场结束前还剩26秒飙中三分后,西部队在两节过后以89-76领先。

此前NBA(微博)全明星赛半场得分纪录是西部明星队在2012年创造的,当时他们则是在半场比赛里轰下了88分的高分,与此同时,东西两队也联袂破掉了另外一项纪录,此前全明星两队合计半场得分同样是在2012年创造,当时双方合计轰下了157分,而如今两队合力拿到的165分同样让此前的纪录作古。

两队打出如此高分并不奇怪,东西明星队均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西部队达到了56.3%,而东部队也有55.7%,同时西部队半场送出了26次助攻,而东部队则是送出了24次助攻,单打独斗的减少也有助于加快比赛节奏,为造就疯狂得分做出了铺垫,可谓是球员打得high,球迷看得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