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格里芬扣篮秀对峙詹姆斯 西部44-42东部

西部扣篮停不下来!保罗连送空接格里芬玩嗨截图

西部扣篮停不下来!保罗连送空接格里芬玩嗨

1'5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NBA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西部明星赛”上演,首节比赛即在詹姆斯与格里芬的灌篮对峙中掀起高潮,格里芬单节11投9中砍下18分,带动西部队44-42领先。杜兰特12分5篮板3助攻;安东尼为东部砍下15分,詹姆斯10分。

西部队开场首攻时多人跑动策应,俨然有正式比赛的味道,但哈登的传球被詹姆斯抢断,皇帝快进灌篮砍分;次回合韦德(微博)又抢断库里,詹姆斯再度灌篮。安东尼首次出手远投也告命中,紧接着韦德与欧文互助得分,东部队打出了11-2开局。

随着格里芬空中团身重扣,西部队开始连续涨分,哈登也命中三分球。杜兰特摆出了强打詹姆斯的姿态,欧文协防中伸手犯规,詹姆斯回身拍了一下欧文,是感谢也是鼓励。保罗-乔治跳投得分后,东部首发5将均已得分。库里连续远投不中,是西部唯一还没有得分的首发球员;但库里连送助攻,杜兰特与格里芬相继空接灌篮。

詹姆斯继续霸气走势,抢断格里芬后表演了空中换手重扣。詹姆斯的这次表演令现场一阵惊呼,东部替补球员也均起立喝彩,东部队也21-13继续领跑。

保罗登场后格里芬势头也更足——保罗持球绕身360度后轻巧助攻,格里芬中路疾进大力灌篮;此后保罗连续两次快进中抛传,扣出兴致的格里芬又连续空接灌篮。西部队迅猛追至27-30。格里芬首节打了7分钟已得到14分。东部这边安东尼连入三分球,甜瓜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波什(微博)出场后,詹姆斯送出了首次助攻,正助波什命中三分球。而在杜兰特得分上双后,詹姆斯再度灌篮迅速也得分上双。格里芬似乎在瞄着詹姆斯比赛,皇帝刚刚重扣,首节后段本有些隐忍火力的格里芬又在杜兰特助攻下空接灌篮。霍华德(微博)出场后也迅速以前场篮板表演灌篮,西部队已告反超。首节西部队44-42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