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退役申请仍未被批准 程序复杂难言再见

王治郅退役申请仍未被批准 程序复杂难言再见

王治郅退役还没有获得批准

程序复杂 退役申请未被批准

王治郅递交的退役申请还没有得到批准,昨晚的退役仪式也被取消。在没有得到批复前,无论是大郅还是主教练阿的江,都不再说这是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大郅找到裁判拿着的比赛用球,用笔在上面画了一个五角星,“等比赛结束之后,把这个球给我。”除此之外,大郅没说别的,但大家都明白,这是大郅给自己留的纪念品,那是他在CBA赛场上打的最后一个篮球。

同样想与大郅留念的还有他的对手,他国家队时期的队友——从辽宁队年轻的韩德君,到中青代的李晓旭,以及已经在教练位置上干了几年的郭士强和接君,比赛开始前,一个个走到大郅身边,摆着不同的POSE,与大郅合影。

“谢谢大家 向有梦想的人致敬”

辽宁队并没有手下留情,93比72,他们送给八一本赛季14连败。这样的结局,14号大郅有些无奈。不过,赛后与郭士强拥抱时,他说:“你这是对我最好的尊重。”

出场36分31秒,砍下1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王治郅赛后被记者团团围住,他向球迷鞠躬致意后从DJ手里接过话筒,“谢谢你们。谢谢大家陪我到最后,向怀有篮球梦想的人致敬。”说完后,他挥了挥手,抱着那只刚刚打完的篮球,转身离去。

“谁都会有离开的时候,我也希望我们能高高兴兴地离开这个舞台。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希望能为中国篮球或者军队的篮球做出贡献。”王治郅总说,打球就是他的工作,每天的训练和比赛就像上下班一样。但当这身职业装要脱掉时,大郅说:“我会怀念它的。今天脱下这身衣服确实有些不一样,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穿起了。”

以历史最差战绩结束联赛,王治郅表示,之后会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调整心态,“作为职业球员已经很长时间了,之后,我会很好地享受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