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力达士石化总裁挺爱女:搞足球也是做公益

四川石化总裁挺爱女任董事:搞足球也是做公益

24岁美女董事长获父亲鼎力相助

为什么她会出任新川足的董事长?作为投资人艾雅康的“掌上明珠”,当然是重要因素。但肯定不会这么草率和简单。记者就此采访艾雅康,他的答案非常朴实。“女儿喜欢足球,热心公益事业。我认为搞足球也是‘做公益’的一种,既然她喜欢,我也就支持她往这方面发展。”

艾雅康透露,女儿与管理团队的交流让他很欣慰,“她工作很忙,但时间安排得很好,愿意花心思在俱乐部上”。他甚至还开玩笑说,“从今以后,我给她(艾如)当顾问。希望四川今后再出一支让老百姓称道的足球队”。

作为川足的老总,艾如是如何看待这份新使命的?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

Q:这是你第一次现场看球么?

A:如果说四川队的话,是第一次。之前在北京朋友给过我国安的门票,我去看过。

Q:喜欢足球这个项目吗?

A:体育运动中,我喜欢打的是羽毛球,尽管打得不好。喜欢看的是足球,对抗激烈,很有观赏性。

Q:有没有喜欢的球星?

A:肯定有啦。“黄金右脚”贝克汉姆(微博),还有米兰卡卡,我都比较欣赏。球踢得好长得也帅,很有异性缘。

Q:说说你的职务吧,如何履行董事长的职务?

A:我认为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他们(管理团队/教练组)比我懂一百倍,而且富有能力。我的任务是鼓舞士气。

Q:这么说你的管理是大方向上的宏观管理?

A:可以这么讲。毕竟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而且经常出差,如果拍戏进剧组就要待很长时间。无论从时间还是精力,都很难做到事无巨细。

Q:评价一下现在这支球队吧,给球队提过要求吗?

A:我从俱乐部同事那得知,球队正在捏合中。我了解还不是很多,不太方便评价他们的工作。

Q:新赛季川足比赛会现场观战吗?

A:如果我在四川的话,肯定会抽时间去扎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艾如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