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层寻新外援替哈达迪 感谢球迷风雨相随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李玥林)CBA常规赛第34轮,四川金强(微博)爱家168队客场不敌福建男篮。首个CBA赛季结束了,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一再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赛季,CBA赛场再现成都“金强 球市”,场均上座率6000余人,特别是最后两个主场面对北京和广东队,达到历史峰值,超过8000人现场观战。“不管我们成绩如何,球迷风雨相随,这份情谊是厚重的。虽然没打进季后赛,但中后程的锻炼价值很大,这与球迷的支持分不开,他们是球队的‘第六人’”,周仕强表示。

关于下赛季的设想,周仕强说“球队的短板要加强”。本赛季的排名很可能意味着下赛季将不再有“亚洲外援”名额,那么哈达迪位置出缺后谁来顶替?俱乐部的设想是,这个位置交给外援,要保证“后哈达迪时代”的篮板球。此外,1号位也是球队“补强”的重要一环,“轮换阵容必须充实“。据悉,俱乐部有意留下菲巴这位球队头号得分手,其他需要补强的位置,球队也有中意人选,“一旦敲定就会跟外界公布”,周仕强表示。

今天,金强男篮开始放假,征战一个赛季的队员进入“休假”模式。哈达迪回伊朗;怀特前往香港,然后回美国看望妻子;张宗宪也将回到台湾;菲巴还将回到成都与女友会合,并于18日一起飞赴洛杉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哈达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