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7人上双大胜佛山 排名第5季后赛将战北京

广厦7人上双大胜佛山 排名第5季后赛将战北京

吉布森砍21+8助广厦大胜佛山

广厦大胜佛山  季后赛对阵北京截图

广厦大胜佛山 季后赛对阵北京

1'5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收官战,佛山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最终广厦队客场以118-95大胜佛山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同时以21胜13负的战绩列积分榜第5位,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中。(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佛山队方面,朱旭航22分8篮板,托马斯19分11篮板,曾令旭(微博)20分,鞠明欣11分,宗赞10分,罗智8分;

广厦队7人得分上双,吉布森21分8助攻,约翰逊19分15篮板,苏若禹18分12篮板,林志杰(微博)15分,赵大鹏13分,王子瑞11分, 张伟11分。

赛事焦点

佛山队与广厦队历史交锋7次,佛山队战绩为2胜5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厦主场10分大胜佛山队。常规赛第33轮,已无缘季后赛的佛山队客场以89-79战胜八一队,此役佛山队依旧以单外援出战。广厦队上轮主场以105-117负于东莞队,常规赛遭遇两连败,以20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在季后赛球队排名依旧不明朗的情况下,本轮比赛队广厦队相当关键,最终广厦队凭借第三节的爆发,赢得了比赛,全队多点开花,有7人得分上双,李春江与蒋兴权的师徒对话中李春江再次笑到了最后。佛山朱旭航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刚开始,王征篮下强攻不进,苏若禹补篮得手,0-2,广厦队先下一城,曾令旭弧顶三分出手飙进,5-2,随后朱旭航罚球线附近后撤步跳投命中,11-3,佛山队取得领先。曾令旭再中三分,14-7!约翰逊篮下勾手入筐,19-15,紧接着约翰逊接林志杰妙传打进,19-19.广厦队连得8分,双方打平!子瑞突破分球,苏若禹空切上篮得手,20-21,广厦队反超比分!林志杰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23-23,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平!

第二节比赛,王子瑞个人为广厦连得4分,23-27!托马斯断球快攻,双手暴灌,26-27,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紧接着又是托马斯,虚晃一枪,中路突破单手暴扣,35-34!徐国翀篮下反手上篮得分 ,40-36,随后王子瑞快攻,突破上篮将球打进,41-42,广厦队再次反超比分!罗智篮板,朱旭航跟进单手暴扣,44-42!广厦断球反击,赵大鹏进攻造成鞠明欣犯规,两罚中一,48-52!罗智强打造成张伟犯规,两罚全中,50-52,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以2分微弱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吉布森先是弧顶飙进漂亮的三分,紧接着再反击空切上篮得手,个人连得5分,随后约翰逊与林志杰接连得手,广厦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50-61,广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广厦三线快攻,苏若禹篮下双手暴灌,53-63!林志杰断球,快速反击,突破上篮得分,55-71!广厦队一步步扩大领先优势,而佛山队这节到此仅得到5分!广厦断球,吉布森追身三分命中,57-76!不过随后曾令旭紧接着回敬一个!宗赞弧顶三分不进,广厦反击,吉布森干拔三分,64-86,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领先22分进入末节比赛!

第四节一上来,宗赞罚球线附近出手得分,66-86,赵大鹏外线扬手就是3分,66-89!吉布森左侧中投得手,70-100,分差到了30分,比赛基本上失去悬念!广厦队陆续排上了年轻球员,张永鹏篮下得球,双手暴扣,佛山立马回敬一个,81-109!李京龙弧顶瞄了一下,飙进三分,87-114!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95-118,广厦客场大胜佛山男篮(微博)

双方首发

佛山队首发:罗智,曾令旭,鞠明欣,朱旭航,托马斯

广厦队首发:王征,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吉布森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