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谢幕战砍14+6 八一主场负辽宁惨遭14连败

多点开花  辽宁客场大胜八一截图

多点开花 辽宁客场大胜八一

1'5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八一主场以72-93不敌辽宁,遭遇队史最长的14连败,本场比赛很可能是王治郅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八一队数据辽宁队数据
德勒黑(微博)18分3篮板1助攻琼斯21分6抢断5助攻
王治郅14分6篮板1盖帽韩德君16分4篮板3盖帽
许钟豪12分11篮板2盖帽贺天举14分7篮板2助攻

本场比赛,辽宁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全队6人得分上双,琼斯21分5助攻6抢断,韩德君16分4篮板3封盖,李晓旭12分15篮板,瓦里克14分,杨鸣10分;八一队王治郅出场37分钟,12投6中,拿下14分6篮板3助攻,德勒黑18分,许钟豪、田宇翔各自拿下12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计交手57次,八一队43胜14负占据优势,本赛季辽宁主客场双杀了八一。此役输球之后,14连败的八一队最终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排名和连败场次均为八一队的队史最差。

球员方面,37岁的王治郅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职业生涯,不过王治郅本人以及八一队官方并未正式宣布此事。大郅本赛季打满了全部3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7分钟,能够得到16.9分6个篮板,自95-96赛季起,在其CBA生涯的14个赛季中,共计拿到了9664分,3657个篮板球,852次封盖。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大郅走到中圈和韩德君进行争球,拿到球权的八一队气势很盛,开局8-2领先辽宁。李晓旭半截篮命中,辽宁队比分追到6-8。大郅低位持球,分给弧顶的曹岩,后者空位命中三分球,八一11-6领先。韩德君罚球命中后,辽宁队12-15落后。王治郅在首节比赛中接球不多,3次低位要到球全部选择了传球而不是的个人进攻,第一节还剩2分钟,大郅被莫科替下。而辽宁队则趁机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第一节结束,辽宁23-15反超了比分。

比赛进度第二节,辽宁队换上了双外援,不过场上的主动权却还给了八一队,两个外援相继出手不中,八一队连拿8分,双方再次战平,23-23,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请求了暂停。必须继续进行之后,辽宁外援琼斯利用个人突破连拿4分,辽宁27-25拿回领先。第二节过半,大郅再次出场,4次出手全部命中,但是对于对手双外援的凶猛攻势,八一队却办法不多,半场结束,辽宁46-37领先八一。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大郅连续强打瓦里克得手,德勒黑弧顶命中三分球,八一队比分追到46-50。郭士强的暂停再次起到了作用,韩德君换下了瓦里克,琼斯利用突破不断的扯开八一队的防守,刘志轩、贺天举先后投篮命中,分差回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辽宁66-56领先八一。

最后一节,赵继伟命中三分球,辽宁69-56。杨鸣突破直接上篮命中,辽宁80-61,两队分差直奔20分而去。杨鸣弧顶位置晃开封盖,出手命中三分球,辽宁83-65,此时全场比赛还剩4分钟,胜负早已失去了悬念,辽宁队相继换下韩德君、李晓旭、琼斯等主力球员,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实力不济的八一队,主场以72-93不敌辽宁,遭遇队史最长的14连败。

赛后声音

全场比赛结束时,王治郅在场地中央向所有观众致谢“感谢大家陪我直到最后,感谢所有怀揣篮球梦想的人们”。

首发名单

八一:王治郅、曹岩、许钟豪、德勒黑、田宇翔

辽宁:刘志轩、贺天举、杨鸣、李晓旭、韩德君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