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怒了!要罚恒大和里皮 太过分主帅都不来

足协怒了!要罚恒大和里皮 太过分主帅都不来

恒大替补阵容出战

腾讯体育2月16日贵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16日下午,贵州人和在主场1比0击败恒大,夺取超级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恒大派出预备队出战,而主帅里皮(微博)都没出现。对此,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将会对恒大进行处罚。

关于此次超级杯的一个焦点是,恒大不会派主力到来。果然,从昨天热身到正式比赛,恒大这次只带了15名队员过来,其中只有4名有过中超联赛经验,其余全是预备队队员,更关键的是,带队的是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德罗索,恒大一线队主教练里皮都没有来到贵阳。

就此,从昨天赛前发布会到今天赛后发布会,不少记者都在质疑恒大,认为如此阵容是对中国足球的一种极大不尊重。的确,超级杯两方,一方是联赛冠军,一方是足协杯冠军,两者对阵,本应该是一场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比赛。但因为恒大的预备队阵容以及里皮的缺席,让不少人把矛头对准了恒大。包括贵州人和对主教练宫磊(微博 专栏) 都说,里皮没来,让他觉得这次夺取超级杯有点遗憾。而对于这个问题,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只是说,他只谈比赛的内容,场外的东西他不适合回答。

对于恒大这种行为,赛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肯定会对恒大进行处罚,其中一个依据就是作为主教练的里皮,竟然都没有现身,所以对里皮会进行处罚。

事实上,因为恒大主力和里皮不来,超级杯对于球迷的吸引力小了很多,所以今天在贵阳奥体中心的球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此外,恒大预备队的出战,也让比赛分量大打折扣,这肯定也会让主办方以及赞助商的利益受损。相信,主办方和赞助商也会就这个问题要求中国足协对恒大进行相关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