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新星闪耀贵阳迷雾 他们是许老板的希望

恒大两新星闪耀贵阳迷雾 他们是许老板的希望

杨超声 对抗孙继海微博 数据毫无惧色

腾讯体育讯 以预备队出战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不出意外的0-1输给了老对手贵州人和,只有秦升(微博)冯俊彦 助阵的广州恒大实力上明显难敌亚冠球队贵州人和,但通过90分钟的比赛,恒大小将杨超声和方镜淇 可以说是中超冠军难得的亮点。特别是里皮(微博)重点培养的前锋杨超声在比赛中击中了一次人和的门梁,那次射门也是全场比赛中恒大的唯一一脚有威胁的打门。

今天恒大最不想出现的意外便是门将受伤,因为随队出征的恒大仅有方镜淇一名门将。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因为强大的对手而胆怯,在一次出击中被陈杰 踩到了左膝盖,这也让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格外的紧张,“方镜淇可别有事,今天恒大就来了一位门将。”

方镜淇除了奋勇的争抢外,在技术环节同样做的十分出色,除了门前冷静的将穆斯利一次突然的打门按在门线前,还曾神奇的扑出了曲波刁钻的任意球打门。可以说方镜淇不俗的表现帮助了恒大免于了一场脆败,也让今天“休息”的里皮收获了一张好牌。

除了方镜淇的高接抵挡外,他的U22国足队友杨超声的表现则惊出了贵州一身冷汗。哀兵出战的恒大与兵强马壮的人和相比实力差距不必多言,但比赛中第一次有威胁的打门竟然是弱势一方的恒大,第10分钟,恒大断球后就地反击,谭家军 的传中送到门前,杨超声禁区内插到孙继海身前一脚垫射,球打在了横梁之上,贵州人和逃过一劫。

这次射门充分显示了这位里皮器重的小将在禁区内拥有的优秀嗅觉和冷静头脑。这不仅仅是杨超声唯一的亮点,在有限的机会中杨超声还曾多次尝试突破,显示了与其年龄不符的自信,也许二人正是许老板口中恒大全华班的希望

人和收获了自己第二座冠军奖杯,而恒大则收获了两位值得期待的小将,用前国脚刘越的话说就是各取所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