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人和1-0恒大预备队夺冠 穆斯利献绝杀

超级杯:主场小胜恒大  贵州如愿捧杯截图

超级杯:主场小胜恒大 贵州如愿捧杯

2'28''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2014超级杯的比赛中,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主场1-0力克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上半场比赛,杨超声陈杰 的射门各自击中对手的门框,第34分钟,穆斯利头槌得手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预备队出征:由于超级杯比赛的时间,和恒大的备战计划相冲突,最终恒大以全替补的阵容出现在超级杯的赛场之上,首发阵容中也仅有秦升(微博)冯俊彦 两名去年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球员。

恒大连两年失超级杯:2013超级杯恒大意外的在主场输给江苏舜天(微博) ,今年的超级杯恒大又以预备队出战,最终没有悬念的输给贵州人和,连续两年在超级杯的比赛中失利。

贵州夺队史第二冠:去年的足协杯,贵州力压恒大登顶,创造了贵州足球和球队的历史,在超级杯的比赛中再克恒大,贵州也是夺得队史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恒大难破贵阳客场:12和13两个赛季,贵州人和先后在主场和恒大交手4次,取得2胜2平的战绩,12年联赛和13年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都取得胜利,恒大第五次前往贵阳的客场仍无法带走一场胜利。

数据分析

超级杯-人和1-0恒大预备队夺冠 穆斯利献绝杀

面对预备队出战的恒大,贵州进攻数据全面占优,控球53.4%VS46.6%,射门次数更是18-6,三倍于对手,射正次数贵州达到7次,而恒大只有可怜的1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贵州27-21稍微领先,只是面对恒大预备队仅拿到1-0的胜利令人稍显意外。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恒大断球反击,谭家军 的传中送到门前,杨超声禁区内插到防守球员身前一脚垫射,球打在了横梁之上,贵州人和逃过一劫。第20分钟, 杨昊(微博)中圈送出长传,陈杰高速插上,伸脚射门时踢到了恒大门将方镜淇 ,不过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方镜淇重新投入比赛。

第28分钟,方镜淇大脚开球门球,萨利 后场头球顶到前场,陈杰插上头球吊射,但是皮球砸在立柱底部弹入场内,贵州再次错失良机。第32分钟,范云龙 内切到禁区前沿,起左脚爆射,恒大门将方镜淇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第34分钟,范云龙开出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穆斯利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贵州终于打破僵局,1-0。

第54分钟,贵州禁区前沿送出直塞,范云龙禁区内扣过防守后,李建滨(微博)倒地铲球的时候有个扫腿的动作将其带倒,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犯规。第58分钟,贵州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曲波主罚将球送向后点,方镜淇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贵州利用角球再造威胁,可惜张成林 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打在身前的萨利身上偏出球门。第83分钟,李建滨在禁区内推倒陈子介 ,不过主裁向双方各自出示了一张黄牌平息了这波冲突。

赛后声音

德罗索(恒大预备队主教练):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满意,这说明了我的工作,也说明我们恒大的青训目前发展得不错。派预备队绝对没有不尊重足协,但比赛之外的事情,我也很难回答。

宫磊(微博 专栏) :今天夺冠留下些许遗憾,就是里皮(微博)教练没来,我已经让他的助手表达对于他的问候。接下来我们贵州队会有更多的荣耀,更多的金牌,更多的奖杯。

微博热议

1-0,主力PK预备队,在网友“凡人凡语”看来这是一场乏味的比赛:恒大专注亚冠,无心恋战,胜负早已不是全部实力的对比。而《体坛周报(微博)》的傅亚雨(微博)和肖良志(微博)同样都对这场比赛提不起兴趣:的确是一场破比赛,都忘了超级杯的存在了,恒大这阵容,没法让人有兴趣。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4-萨利、31-饶伟辉(微博) (46分钟23-陈昌源 )、17-孙继海微博 数据

中场:7-马辛斯基(77分钟8-李春郁 )、15-陈杰、27-曲波、29-杨昊、6-范云龙;

前锋:9-穆斯利(59分钟39-陈子介)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方镜淇;

后卫:2-杨鑫、24-刘海东、26-李建滨、7-冯俊彦;

中场:36-胡扬扬(86分钟27-王军辉)、31-骆嘉诚、34-胡威威 、35-秦升、39-谭家军(86分钟25-甘添成);

前锋:30-杨超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