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增加喝水时间 FIFA:球员健康重要

巴西世界杯增加喝水时间 FIFA:球员健康重要

巴西世界杯推出变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国际足联医务委员会主管德沃夏克证实,巴西世界杯13点开始的比赛,都将会有额外的喝水时间。在上、下半场的第30分钟,比赛将会暂停3到4分钟,球员们可以喝水、休息。德沃夏克表示,球员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今夏世界杯期间,巴西的温度有可能超过35摄氏度,湿度也将高达80%,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比赛,球队们的身体健康将会受到影响。从去年开始,欧洲足坛不少人士便呼吁,巴西世界杯比赛时,能够给球员们提供额外的喝水时间。国际足联经过讨论后,决定接受这一建议,不过“增设喝水时间”这一措施只会在13点开始的比赛中实行。

国际足联医务委员会主管德沃夏克表示:“虽然没有任何人正式对高温、高湿条件下比赛提出抗议,可是我们(国际足联)最关心的就是球员们的健康。巴西世界杯上,将会有七场比赛被安排在中午(13点)举行,这被视为高风险时段。在上下半场的第30分钟,比赛将会暂停3到4分钟,球员们可以喝水、休息。而这一措施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批准。”德沃夏克还表示,国际足联将不会把“喝水时间”形式化,世界杯比赛时将会有医疗专家在场,他们将严密监视天气情况,如果他们认为球员们该补充水分了,那么当值主裁将会听从他们的建议,将比赛暂停。

巴西世界杯13点开始的比赛有7场,分别是6月13日墨西哥对喀麦隆、6月16日德国对葡萄牙、6月20日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6月24日意大利对乌拉圭、6月25日波黑对伊朗、6月26日美国对德国这6场小组赛、A组第二对B组第一的八分之一决赛。这7场比赛,将会增设喝水时间。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