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遗憾只获一冠 波什:应为我设中线战术

技巧挑战赛决赛 利拉德组险胜0.1秒惊险夺冠截图

技巧挑战赛决赛 利拉德组险胜0.1秒惊险夺冠

1'40''

12152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系列挑战赛落幕,利拉德遗憾只获一冠,波什(微博)笑称热火主教练应该为他设计中线投篮的战术。

利拉德堪称本次全明星周末的铁人,系列挑战赛就参加了三项,技巧赛与爵士新秀伯克合作,在决赛中以0.1秒的优势险胜迈卡威与奥拉迪波的组合,利拉德连续两年拿到技巧赛冠军。

除了技巧赛之外,利拉德还参加了三分球和扣篮(微博)大赛,但未能拿到冠军,他对此感到遗憾。“很开心能够参加比赛,我希望至少能赢得一项赛事,”利拉德说,“我取得了首个项目的胜利,我获得了动力,想把其他两项比赛也赢下来。三分球大赛差了一点,至于扣篮大赛吗,大家也看到了,东部队的表现确实远胜于我们。”

虽然有些遗憾,但利拉德至少还获得一冠,比起在技巧赛决赛最后时刻被绝杀的迈卡威还要强很多。谈到技巧赛痛失冠军,迈卡威说道:“惜败,这确实挺难受的,不过我还是获得了快乐,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希望下届比赛还能参加。”

利拉德卫冕技巧赛,波什则连续两年在投篮之星夺冠。热火“真巨头”在首轮和决赛均投进中线远射,他赛后开玩笑称:“我一直请求教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让我在比赛中尝试中线投篮,他就是不同意。我想如果他看了我这次的表现,应该对我有信心了。”

三分球大赛冠军被贝里内利获得,他赛后坦言刚上场的时候很紧张,后来越投越顺。“最开始的时候,我有一点紧张,好像还投出了两个三不沾,”贝里内利说,“我后来就比较专注了,我真的很在乎这个奖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