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贵州暂1-0恒大 门楣连阻进球穆斯利破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2014超级杯的比赛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挑战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杨超声陈杰 的射门各自击中对手的门框,第34分钟,穆斯利头槌打破场上僵局,贵州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10分钟,恒大断球反击,谭家军 的传中送到门前,杨超声禁区内插到防守球员身前一脚垫射,球打在了横梁之上,贵州人和逃过一劫。第13分钟,张成林 右路下底送出传中, 杨昊(微博)门前侧身扫射,但未能命中目标范围。

第19分钟,曲波和穆斯利右路做出一个精巧的配合后,穆斯利禁区内将球分给曲波时,后者处在越位位置,贵州再次错失一次良机。第20分钟,杨昊中圈送出长传,陈杰高速插上,伸脚射门时踢到了恒大门将方镜淇 ,不过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方镜淇重新投入比赛。

第28分钟,方镜淇大脚开球门球,萨利 后场头球顶到前场,陈杰插上头球吊射,但是皮球砸在立柱底部弹入场内,贵州再次错失良机。第32分钟,范云龙 内切到禁区前沿,起左脚爆射,恒大门将方镜淇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第34分钟,范云龙开出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穆斯利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贵州终于打破僵局,1-0。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4-萨利、31-饶伟辉(微博) 、17-孙继海微博 数据

中场:7-马辛斯基、15-陈杰、27-曲波、29-杨昊、6-范云龙;

前锋:9-穆斯利

替补:8-李春郁 、14-杨一虎 、19-刘天祺(微博)、22-盛鹏 、23-陈昌源 、35-万厚良、39-陈子介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1-方镜淇;

后卫:2-杨鑫、24-刘海东、26-李建滨(微博)、7-冯俊彦

中场:36-胡扬扬、31-骆嘉诚、34-胡威威 、35-秦升(微博)、39-谭家军;

前锋:30-杨超声

替补:25-甘添成、27-王军辉、38-温浩军、40-胡博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