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球:沃尔死亡劈扣 乔治360度胯下飞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三分扣篮(微博)大赛等各单项角逐全面展开,NBA官方随后公布了今日各项最佳,其中十佳球汇聚今日十大大精彩镜头,

10.特雷-伯克拼命追赶,最终和利拉德以45.2秒的总成绩完赛,以0.1秒优势力压迈卡威和奥拉迪波组合问鼎技巧大赛。

9.波什(微博)中场投篮异常神准,一击毙命以总成绩31.4秒问鼎投篮之星冠军。

8.贝里内利三分大赛后来居上,三分大赛决赛取得19分先声夺人。

7.布莱德利-比尔毫不相让,同样19分将三分大赛拖入加时。

6.加时决战,神投手贝里内利展现“射手本色”,射落24分成功问鼎。

5.特伦斯-罗斯打板回传,约翰-沃尔紧接着打计时器妙传,而最后跟进的保罗-乔治则飞身空接暴扣一气呵成。

4.特伦斯-罗斯飞跃摘球后,胯下换手后单手飞扣霸气十足。

3.达米安-利拉德同样弹跳惊人,一记空中飞跃胯下换手劈扣惊呆全场。

2.保罗-乔治在今天扣篮大赛中采用了一记360度转身胯下暴扣惊艳全场,动作华丽难度颇大,虽然最终没能问鼎但依旧惊艳十足。

1.今日最佳一球来自约翰-沃尔(微博)——沃尔在今天扣篮大赛个人角逐中最后出场,他飞跃奇才吉祥物后双手拉杆暴扣一气呵成,落地后的沃尔与乔治翩翩起舞疯狂庆祝,“死亡劈扣”一举当选2014全明星扣篮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