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国终极斗士携手Under Armour解读MMA训练

四中国终极斗士携手Under Armour解读MMA训练

杨建平讲解动作要领

四中国终极斗士携手Under Armour解读MMA训练

几位选手与拳迷的合影

UFC中国讯 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总教练张铁泉(微博),携4名终极斗士张立鹏、杨建平、宁广友和姚志奎,前往Under Armour训练营,同健身爱好者们分享MMA训练经验,并在下午在Under Armour西单大悦城店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健身与MMA爱好者。

张立鹏、杨建平、宁广友和因在外训练未能到场的王赛,将作为羽量级和次中量级决赛选手,一同参加3月1日在澳门举行的《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总决赛,这是他们在决赛选手敲定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在教练张铁泉的带领下,张立鹏、杨建平、宁广友和姚志奎,分别向参加Under Armour训练营的健身爱好者们传授了在MMA训练中核心力量、体能、肌肉训练都秘诀。“MMA训练并没有想象地这么困难,并且不需要很复杂的训练工具,在家里面铺一块垫子就能完成。”《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教练之一Vince向大家介绍。

下午的粉丝见面会中,四名选手向大家分享了在长达6周的《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训练营造,他们遇到的趣事及训练经验,并且大方透露了自己的训练及备战计划。“我知道王赛的站立比较擅长,所以我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但是相信在摔跤和地面上,我还是很有优势的。”张立鹏在现场采访中显得自信满满。

《终极斗士》选手报名地址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