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夺冠惊天扣多谢球迷 有人提供27种创意

扣篮大赛 沃尔跨吉祥物背扣麦克勒莫飞奥胖截图

扣篮大赛 沃尔跨吉祥物背扣麦克勒莫飞奥胖

5'54''

4473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华盛顿站的记者凯利-维迪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沃尔(微博)表示,自己在扣篮(微博)大赛中夺冠的那一扣,创意来自于球迷。

“沃尔赛后透露,有球迷通过推特,给自己发来一段视频,里面有27个他前所未见的扣篮动作。而今晚,他用来取胜的那记暴扣,只是这段视频中的第一个扣篮动作而已。”维迪在推特中这样叙述道。

在与国王小将麦克勒莫的决斗中,沃尔完成了这样一个动作,奇才的吉祥物站在篮下,沃尔从侧翼飞速冲入后,接球越过吉祥物完成反身拉杆暴扣,技惊四座。尽管麦克勒莫的“君主秀”十分喜庆,但在沃尔高难度的表演下只能败下阵来。

而这一扣不仅帮助东部队最终以3-0完胜西部队,沃尔也同事凭借这一次表演,加冕扣篮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