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决赛特写:国王新秀飞奥胖 沃尔恐怖背扣

扣篮大赛颁奖 东部完胜沃尔反身拉杆封王截图

扣篮大赛颁奖 东部完胜沃尔反身拉杆封王

3'10''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系列挑战赛压轴大戏扣篮(微博)大赛上演,决赛中国王新秀麦克莱默飞过沙奎尔-奥尼尔,沃尔(微博)上演恐怖空接背扣当选扣篮之星。

罗斯(微博)胯下换手胜利拉德

扣篮大赛决赛是东西部球员一对一,西部队的利拉德率先出场,开拓者后卫的动作是抛球空接转体大风车,第一次未能成功,第二次尝试空中半转身将球扣入篮筐。

东部队派出卫冕冠军特伦斯-罗斯单挑利拉德。特伦斯-罗斯很霸气的带着扣篮王奖杯登场,他的朋友持球走到篮下,将球举起。特伦斯-罗斯的方案是接球胯下换手暴扣,第一次尝试未能扣入,第二次再来成功。

在决赛首组对决中,三位评委中有两人支持特伦斯-罗斯,东部队决赛拔得头筹。

乔治转体暴扣力压巴恩斯

第二组一对一,西部队是哈里森-巴恩斯出战。巴恩斯在科技方面做文章,他的扣篮动作可以现场转化为篮球游戏中的场景,但这个噱头吸引力不足,哈里森-巴恩斯的动作也比较平常,空中拉杆双手扣并不抢眼。

东部队出战的是保罗-乔治,步行者妖星上场时掌声雷动,人气确实不俗。保罗-乔治空中转体胯下换手,动作很潇洒,但前两次尝试均失败。保罗-乔治降低了动作难度,虽然还是胯下换手,但身体转动幅度减少,成功扣进。

尽管保罗-乔治这个扣篮不算惊艳,但质量还是高于哈里森-巴恩斯,裁判再次判定东部队获胜。

新秀飞奥胖沃尔恐怖背扣

西部队第三位上阵的是国王新秀麦克莱默,这位菜鸟的出场仪式相当豪华,身穿红袍器宇轩昂,前方有人举旗开道,后面跟着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子,竟是传奇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奥尼尔如今是国王股东,这次帮助麦克莱默扣篮。

奥尼尔坐在一把金黄色的椅子上,麦克莱默运球飞驰而来,腾空而起飞过“大鲨鱼”扣篮。跳过障碍扣篮不算新奇,但奥尼尔的气场令麦克莱默这一球拥有了极佳的看点。麦克莱默首次尝试未能成功略显遗憾,但他没有让观众等太久,再来一次漂亮的完成动作,获得满堂彩。

麦克莱默很强,沃尔更强。这位2010年状元郎展示了什么叫“变态”的身体素质,他从右侧边线助跑,临近篮筐的位置起飞,在奇才吉祥物举起的手中接过皮球,低头飞过篮筐,双手背扣一击成功!空接滑翔背扣,这个动作难度相当大。从慢镜头来看,沃尔跳得非常高,运动能力令人震撼。

裁判选择沃尔取胜,东部队完胜西部队,沃尔也凭借最后一扣无争议的当选本场比赛的扣篮之星,令本届扣篮大赛完美落幕。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