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宣布第五外援 巴甲强力后腰正式加盟

鲁能官方宣布第五外援 巴甲强力后腰正式加盟

鲁能官方宣布乌索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正式宣布第五外援——来自巴甲的后腰乌索加盟球队。鲁能官方公告中未提及转会费数额,按照之前的报道,此人转会费超200万欧。

乌索的加盟弥补了鲁能后腰的短板。不过,在3+1的外援政策下,5名外援如何取舍又成为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鲁能这份公告中又一次提及超越,新赛季与恒大之间的PK必定引爆中超

鲁能官方公告如下:

为全力打好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实现新超越。根据鲁能泰山队实际和技战术要求,经与教练团队沟通,俱乐部综合分析研究后,引进巴甲球员乌索。

儒尼奥尔•乌索(Junior Urso),1989年3月10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此前效力于巴甲劲旅科里蒂巴。作为防守型中场,他身体强壮,速度快,体能充沛,具有出色的盯人、抢断技术,极具侵略性和拦截意识。2013赛季巴甲后腰位置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乌索于2007年在圣安德烈体育俱乐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完成一线队处子秀。2010年12月加盟伊图阿诺足球俱乐部,期间租借到帕拉那竞技俱乐部。2011年5月转会加盟阿瓦伊足球俱乐部。2012年正式加盟科里蒂巴足球俱乐部。曾获得2012、2013赛季帕拉那州联赛冠军,2012赛季巴西杯亚军。

新赛季,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努力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带来欢乐,实现百年俱乐部发展史上的新超越!

儒尼奥尔•乌索简介

全名:Ocimar De Almeida Junior

(阿斯玛尔•德•阿尔梅达•儒尼奥尔)

出生年月:1989年3月10日

出生地:巴西圣保罗

身高:181cm

体重:85kg

场上位置:防守型中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