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首轮:欧文库里淘汰 神射携比尔晋级

三分赛首轮 比尔21分神准列第一晋级截图

三分赛首轮 比尔21分神准列第一晋级

1'5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分项赛全面开打,在三分球大赛上,卫冕冠军欧文与萌神库里都被淘汰,拿到21分的比尔以及拿到19分的贝里内利,分别晋级。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总共有8名球员参加,分别是开拓者的利拉德,马刺的贝里内利,篮网的约翰逊,骑士的欧文,勇士的库里,森林狼的乐福(微博) 魔术阿弗拉罗以及骑士的比尔。而本届大赛与之前相比,一个最大的变化便是增加全彩球的数量,参赛选手可以在指定的五个投篮点人选一个位置,安放5个全彩球,同时这个点的每个彩球都将被记作2分。

乐福第一个出场,他在第二个点放置了全部五个彩球,只可惜命中率并不高,只投中了1个彩球。最终他得到16分,而且第五个点的最后一个彩球还没来得及投。为此乐福也感到不太满意,摇着头走了下去。利拉德第二个出场,他也在第二个点上放置了5个彩球,与乐福相比,他在这个点的命中率要高得多,中了3个,最终他拿到了18分,压倒了乐福。

贝里内利第三个出场,第一个点他投的十分离谱,只中了1个彩球,不过第二个点与第三个点,意大利人投的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与乐福以及利拉德不同,贝里内利在最后一个点放置了5个彩球,同时凭借着最后一个点5投3中,拿到了19分,从而超过了乐福以及利拉德。

作为西部的压轴人物,库里最后一个出场,前三个点他总共得到10分,第四个点更是5投4中,拿到14分,由于最后一个点放置5个彩球的缘故,库里本来有希望反超贝里内利,然而最后一个点的彩球他5投仅1中,最终值得到16分,无奈出局。如此,贝里内利便从西部四人组中脱颖而出。

东部首个上场的是乔-约翰逊,尽管他是参赛球员里年龄最大的,但讽刺的是他同时也是投的最差的,甚至都没来得及完成,总共只得到了可怜的11分。阿弗拉罗第二个出场,他的速度要比约翰逊快的多,不过最终也只得到15分。

奇才的比尔第三个上场,前两轮总共拿到8分,不过凭借着弧顶的5投3中,他的得分上升到12分。随后这名小将越投感觉越好,最后两个点越来越顺,最终拿到了21分,这也是预赛首轮最高的得分。

卫冕冠军欧文最后一个出场,他前三轮总共拿到9分,最后一个点他放置全彩球,但令人尴尬的是,欧文由于前四个点出手速度 太慢的缘故,最终也没有全部完成,于是比尔以及贝里内利,分别以21分以及19分,从东西部脱颖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