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首轮:阿杜淘汰库里 波什率队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系列挑战赛首个项目投篮之星上演,在首轮比赛中,西部的杜兰特队晋级,库里队遭淘汰,东部方面波什(微博)队进入决赛,哈达威(微博)队出局。

比赛规则:先“内战” 后对决

投篮之星东西部各自出两队,每队由NBA球员、传奇球星以及WNBA球员组成,在四个点完成投篮,用时最少的队取胜。比赛分为两轮,首轮是东西部内部对抗,东西部用时最少的那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则是东西部对决。

首轮战况:阿杜淘汰库里 波什进决赛

根据比赛安排,首轮顺序是西部一队、西部二队、东部一队和东部二队。率先登场是库里队,哈蒙和戴尔-库里都是顺利投进,但“变态准”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在极其拿手的三分上掉链子,尝试了三次才命中。最关键的中线投篮,库里队尝试多次不中,最后由哈蒙将球投入篮筐,用时1分05秒。

第二组出战的是杜兰特队。迪金斯命中,卡尔-马龙(微博)投了三次才打进,杜兰特出手两次投进三分。最重要的中线投篮,杜兰特发挥关键作用,投进了这记远射,阿杜十分霸气的扬手致意,杜兰特队用了1分钟。

西部两队杜兰特队用时更少,率先晋级决赛,库里队遭淘汰。东部首先出战的是哈达威队,三名球员手感很好,前三个点都是一击命中,但中线投篮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由小哈达威投中,哈达威队用时1分25秒。

卫冕冠军波什队首轮压轴。威尔金斯三投命中,卡什两投打进,波什投三分用了四次出手。波什在中线投篮建功,第一次投便命中,波什队用时35.6秒。

东部两组波什队用时更少,波什队进入决赛,哈达威队出局,杜兰特队与波什队争夺投篮之星冠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