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张指导带你看明星 库里比格里芬火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4日新奥尔良讯(黄祎(微博)、白杨(微博)、段冉) 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腾讯前方记者带来最深入生动的NBA(微博)报道。

张指导直击全明星圆桌采访时发现,虽然都是全明星,但是人气差别也很大。张指导先从杜兰特的圆桌开始逐一观察,杜兰特的圆桌前可谓人满为患,根本挤不进去。杜兰特旁边的霍华德(微博)桌前虽然人气稍逊,但也算比较多。“魔兽”对面的是乐福(微博) ,乐福桌前的媒体明显比前两人少了一些——即使他是西部明星队首发。

杜兰特的的右边是安东尼-戴维斯,虽然是替补入选,但由于是东道主,戴维斯桌前的媒体也不算少。令张指导有些吃惊的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库里人气超旺,几乎是全场受媒体关注度最高的球员。相比之下,以劲爆扣篮(微博)著称的格里芬的圆桌前竟然显得非常冷清。“格里芬的人气没有想象的高啊!”张指导感叹。

格里芬的对面是保罗,保罗的人气虽然不如库里,但也明显强于格里芬。有趣的是保罗延续以往的风格,继续带着自己的活宝儿子CP4接受圆桌采访。小保罗开始还能一脸认真的配合采访,过了一会开始有些不耐烦,到最后干脆恨不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由于正逢情人节,张指导笑说保罗把情人节变成了“亲子节”!

从前方记者发来的花絮来看,球迷的选择不见的是媒体的重点,杜兰特作为当红炸子鸡自不待言,可乐福和格里芬这两位炙手可热的大前锋却显得有些落寞,后卫依然是全明星的焦点,耍宝特质也会加不少分。

从最终票选结果来看,杜兰特1,396,294张,库里1,047,281张,保罗804,309张,格里芬688,466张,乐福661,246张,霍华德得票数653,318张。虽然格里芬和乐福票数距离保罗没有相差太远,但全明星历来是后卫和锋线球员的舞台,作为内线的格里芬和乐福在全明星也只能做小弟。而霍华德的高人气则得益于他的耍宝特质,保罗也因为儿子CP4加分不少,“萌神”库里笑容可掬,自然也成为媒体新宠。毕竟,全明星说到底还是娱乐的舞台。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