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专访西部主帅:执教哈登高兴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6日新奥尔良讯 (段冉、黄祎(微博)、白杨(微博)) 作为目前西部排名榜首的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成为今年全明星赛西部队的主教练。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布鲁克斯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访谈中布鲁克斯透露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对于全明星MVP与常规赛MVP的看法。

腾讯体育:首先祝贺你成为全明星西部队的主教练。现在感觉如何?

布鲁克斯:谢谢,现在感觉很好,很放松。我的心态与这些球员一样,就是来新奥尔良享受这个周末。

腾讯体育: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全明星赛胜负是否完全无关紧要?

布鲁克斯;对于排名来说自然是无关紧要,因为这不会影响到各队季后赛的名次。但是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是各队的核心球员,他们骨子里的那种争胜心是永远存在的。比如比赛打到最后几分钟,我想这种争胜心还是会起作用,所以可能前半段更多的是表演,但到最后时刻,大家会去争取胜利。

腾讯体育:谈谈你的球员杜兰特吧,很多人觉得他是今年全明星赛MVP的最大热门,你同意吗?

布鲁克斯:我跟你说实话吧,凯文(杜兰特)从来从来没跟我提过他想争夺全明星赛的MVP。但是常规赛MVP,他跟我提过。因为他说如果他能当选常规赛MVP,就意味着我们队的常规赛排名一定非常好。我觉得以他现在的竞技水准与认可度,他渴望最多的就是总冠军,其他的都没有那么重要。

腾讯体育:你曾经的旧将哈登如今成了火箭的核心,你这次有机会再次执教他,会有一种复杂的感觉吗?

布鲁克斯:不会,詹姆斯(哈登)已经证明他有实力成为一支球队的核心。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认为去火箭对于他来说是件好事。这次由于科比(微博)因伤不能打,我已经决定让他与杜兰特联手先发。能再次执教他我非常高兴!

腾讯体育:最后说说韦斯特布鲁克,他因伤没能入选全明星是否非常沮丧?

布鲁克斯;是的,他虽然不说,但是我知道他很沮丧。因为这的确是属于他的舞台,一是因为他绝对是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二是因为,Russ(韦斯特布鲁克)是那种全明星赛场特别需要的球员。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布鲁克斯: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