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否认2015年赴纽约 称尼克斯沦落不怪甜瓜

乐福否认2015年赴纽约 称尼克斯沦落不怪甜瓜

乐福(微博) 尼克斯沦落甜瓜无责

乐福集锦 狼王里外开弓豪取32分11板截图

乐福集锦 狼王里外开弓豪取32分11板

0'51''

64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安东尼此前表示愿降薪与尼克斯续约,帮助球队招徕大牌球员加盟,此前也有声音认为,乐福有望在2015年前往纽约联手甜瓜,不过就在今天,“爱神”则是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不会那么早考虑未来。

安东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帮助球队吸引到巨星加盟,即便降薪续约,自己也心甘情愿,而森林狼当家球星乐福则是纽约的重点目标之一,乐福将在2015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在去年11月曾公开表示,自己欣赏纽约这座城市,这也被外界理解为示好尼克斯的积极信号。

不过,在如今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想考虑太多未来的问题,他目前需要做的是考虑如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对于媒体捕风捉影的误读,乐福也表示很可笑。“纽约?我现在根本没想那么多,如果我说一句‘我喜欢夏洛特’或者是‘夏洛特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喜欢那里’,舆论是否又会说,我希望加盟山猫呢?凡是我说过的话都会被曲解,或者被当做焦点标题去大做文章,这真的有些愚蠢。”

但凡任何一位巨星在即将踏入自由市场时,都会引起外界的猜测,乐福也不例外,他也预计到,在明年这个时候,有关他的转会流言会更加盛行。“到了明年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后,这种话题会更多。”乐福说道,“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去谈论,届时外界还会不断的猜测去处,这种现象肯定会持续下去,直到尘埃落定。”

乐福也表示,虽然自己也会偶尔想到未来的去处,但更多时候还是专注于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当然,我在一些时候也会想到这样的话题(未来加盟哪支球队)。”乐福说,“但是我会尽可能不去想,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我真的不好回答,我只想将注意力放在球场上,去帮助森林狼取得胜利。”

虽然乐福不愿意谈论太多尼克斯的话题,但他已经认为纽约拥有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是一个非常棒的得分手,尽管尼克斯没能像上赛季那样取得成功,但他的表现却依旧出色。”乐福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