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自曝全明星赛单挑詹皇 欲效仿上届科比?

阿杜自曝全明星赛单挑詹皇 欲效仿上届科比?

杜兰特全明星欲单条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其中杜兰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可能会在全明星赛场上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其中不排除和詹姆斯进行一对一的单挑。

杜兰特在本赛季展示出了恐怖的火力,不过到了全明星赛场上,阿杜可不仅仅满足于得分,他希望能够在这里做出一些常规赛里难以完成的事情。“我只想上场寻找一些乐趣,”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里和某个人进行几分钟的1VS1单挑,届时看看具体情况如何吧。”

而当记者追问杜兰特口中的“某人”谁否会是勒布朗-詹姆斯时,阿杜也并没有否认,“也许会是吧。”杜兰特回答道。

众所周知,全明星正赛在开始阶段都会以表演为主,但打到最后阶段,联盟中最大牌的巨星将挺身而出开始真刀真枪的比拼,在科比(微博)本赛季因伤“淡出江湖”后,西部联盟的扛把子自然也落到了杜兰特的头上,而东部联盟的灵魂人物依旧是詹姆斯,两大巨星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展开火星四溅的碰撞,所以杜兰特憧憬的“单挑”景象也很有可能发生。

在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上,科比和詹姆斯在最后时刻便展开了疯狂的单挑,在比赛最后阶段,勒布朗的进攻则被连续瓦解,他的跳投先是被科比一巴掌扇下,之后飞侠的防守又造成詹姆斯传球失误,仅仅过了没多久,詹姆斯的突破上篮又一次遭遇到科比的大帽伺候,在这三回合的单挑中,科比均笑到了最后,即便自己前面站的是当今联盟第一人,但飞侠仍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宝刀未老。而本届赛事里,杜兰特又是否会效仿科比,用挑落詹姆斯的方式完成属于自己的正名?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最近也多次拿杜兰特和詹姆斯进行比较,在此前的圆桌会议上,杜兰特也再次强调,自己讨厌人们拿他和詹姆斯进行无休止的对比:“你们应该多关注詹姆斯有多出色,或者是关注一下我的成长,大家讨论的话题应该是这些,而不是一直拿我们进行比较。”

虽说杜兰特一百个不情愿,但在当今联盟话题匮乏的情况下,重新制造一个魔术师和伯德式的巅峰对决可能是最具噱头的看点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