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史上最强32扣将 卡特击败乔丹位列NO.1

美媒列史上最强32扣将 卡特击败乔丹位列NO.1

外媒截图

全明星扣篮大赛历史十大扣篮神迹截图

全明星扣篮大赛历史十大扣篮神迹

2'45''

32361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从1984年扣篮(微博)大赛设立算起,本届恰逢30周年纪念日,对此ESPN也列出了史上最强的32位扣将,然后分组进行PK,最终通过球迷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强扣将,在巅峰对决中,2000年的卡特以绝对优势压倒1988年的乔丹,成为实至名归的历史头号扣篮王。

ESPN先是将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的32位扣将分成两组,每组16人先进行首轮对决,随后决出的16人(每组8人)在各自小组进行第二轮循环的PK,最终产生的强手仍将以1VS1的方式展开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的对决,依次进行淘汰,从而选出最强者,整个PK全部都是由球迷投票来决定结果。

这32位扣将分别是A组:乔丹、杰拉德-威尔金斯、弗朗西斯、斯坦斯贝里、迪布朗、塞巴罗斯、以赛亚-莱德、肯尼-沃克、拉里-南斯、杰罗姆-科西、“土豆”韦伯布伦特-巴里、科比(微博)、哈罗德-迈纳、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肖恩-坎普。

B组为:卡特、弗雷德-琼斯内特-罗宾逊、德罗赞、贾森-理查德森麦蒂、特伦斯-罗斯、杰里米-埃文斯、伊戈达拉、梅森、格里芬、斯塔德迈尔(微博)约什-史密斯杰拉德-格林、霍华德(微博)、麦基(微博)

经过首轮的对决,最终由投票产生的16强名单分别是乔丹、弗朗西斯、迪布朗、莱德、拉里-南斯、韦伯、科比、威尔金斯、卡特、内特-罗宾逊、麦蒂、伊戈达拉、杰拉德-格林、麦基、斯塔德迈尔、杰里米-埃文斯。

进入八强名单的分别是乔丹、莱德、韦伯、科比、卡特、麦蒂、伊戈达拉、麦基,其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飞人以84%的得票率完胜弗老大,而卡特则是以80%的得票率“斩下”内特-罗宾逊,科比则胜得较为艰险,仅仅以55%的票选数击败“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

半决赛里,乔丹以86%的得票数秒杀以赛亚-莱德,卡特也以79%的绝对优势击败了表弟麦蒂,另外两场对决中,科比以52%的优势险胜“土豆”韦伯,而伊戈达拉则成功击败麦基。

事实证明,科比和小AI在面对卡特和乔丹这两位无可挑剔的选手时,同样只能乖乖扮演垫背者的角色,在最终的决赛中,卡特依旧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以63%的得票率完胜。纵然飞人在1988年的扣篮大赛上已经将身体素质演绎到极限,但当外界观看了卡特一系列表演后,似乎就已经认定,这样的扣篮已经无可超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