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领南粤三军得胜 东莞顾全41分创生涯新高

昨晚,CBA联赛迎来第33轮的9场比赛,南粤三军均取得胜利: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02比98战胜四川队,东莞马可波罗队客场以117比105战胜浙江广厦队,收获七连胜,佛山农商银行队客场以89比79战胜八一队。

上一轮过后,广东队、新疆队、东莞队、北京队、广厦队、天津队和上海队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将在辽宁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排名第九的山东队要晋级,不仅得保持最后两场比赛全胜,而且还寄望于辽宁队两战皆负。

辽宁队昨天在主场以97比88战胜江苏队,不仅报了首回合大比分落败之仇,还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此战打得十分激烈,辽宁队开场就打快速进攻扩大比分,江苏队连突带投连得6分,率领江苏队打出9比0的攻击波。第二节,辽宁队依靠瓦里克和韩德君的发挥,在对方内线予取予求。易边后,江苏队失误连连,错失追分良机,但分差依然保持在两位数。最后一节打得异常胶着,杨鸣连投带罚连得7分,率队打出一波10比0,从而将比分拉开,最终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而山东队虽以118比103战胜山西队,但仍彻底无缘季后赛。

东莞队客场战胜广厦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年轻球员顾全拿下41分、7个篮板、4次抢断,创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羊城晚报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周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