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获新秀赛MVP 诡异摔坏奖杯惊呆小伙伴

德拉蒙德获新秀赛MVP 嘉宾抢镜不慎失误摔奖杯截图

德拉蒙德获新秀赛MVP 嘉宾抢镜不慎失误摔奖杯

3'16''

25616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新秀挑战赛落下帷幕,希尔队以142-136击败韦伯队,活塞内线德拉蒙德获得MVP,全场庄神贡献30分25篮板,可谓名至实归。然而诡异的是,在颁发给德拉蒙德MVP奖杯时,居然摔坏了……

尽管比赛中途维特斯与小哈达威(微博)这哥俩跳出来抢戏,但德拉蒙德的表现仍是统治级别,全场30分25篮板(篮板刷新历史最高),凭借着巨兽一般的数据,庄神仍将MVP大礼纳入怀中。但当赛后,颁发给他奖杯时,出事了……

在颁发MVP奖杯的过程中,奖杯底座与本体意外分离,结果当德拉蒙德正欲接过奖杯时,底座与奖杯本体闹起了“离婚”,分成了两个部分,进而重重的摔在地上。这样的变故不仅令现场球迷一片惊呼,德拉蒙德本人也忍俊不禁,笑出声来。见到过滑稽的,没见到过这么滑稽的。而美媒此时也是一片哗然,推特上的各路记者,更是纷纷吐槽这一意外。

颁奖嘉宾见状后也是手忙脚乱,赶紧从地上捡起摔成两半的奖杯,然后有些狼狈的把它交到德拉蒙德手中,勉强固定后,庄神笑嘻嘻的举起了奖杯,算是完成了这一仪式。不过在新总裁萧华刚上任后的首届全明星赛上,就出了这样的“豆腐渣”事件,多少会令萧老大有些感到难堪。

当然了,乌龙事件其实屡见不鲜,在索契冬奥会上,便曾有过五环变四环的黑色幽默。不曾想到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场上,居然也出现了这样的尴尬。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