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最强菜鸟潇洒一战 纵观半场鬼传助飞榜眼

17+9最强菜鸟潇洒一战 纵观半场鬼传助飞榜眼

迈卡威新秀赛砍17+9

希尔队142-136韦伯队 浓眉哥庄神篮下PK截图

希尔队142-136韦伯队 浓眉哥庄神篮下PK

3'19''

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第一个环节,新秀挑战赛激情上演,结果希尔队以142-136力擒韦伯队,不过作为韦伯队阵中的后场核心,迈卡威贡献17分9助攻,成功串联起来全队。

开场后希尔队的德拉蒙德疯狂篮下肆虐,不过正所谓你有蛤蟆镜,我便有香港脚,韦伯队的主将迈卡威立即还击,他突袭上篮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以13-9占得先手。之后,这名76人天才控卫的表演时间开始了。

上半场还剩14分30秒时,奥利尼克低位佯装单打,却做出了漂亮的策应,迈卡威空切杀入篮下直接挑篮成功。紧接着又是迈卡威,单枪匹马冲入希尔队的禁区,尽管德拉蒙德并不打算轻易让迈卡威过关,可伴随着一声“and one!”迈卡威仍将球送入篮筐,同时制造犯规,又一次打成2+1。

当然表演远没有结束,随后迈卡威又抓到一个进攻篮板,紧接着上篮再添2分。而上半场还剩8分06秒的这一幕更是精彩,利拉德传球被迈卡威无情抄截,紧接着便是快速推进后的强袭,两分打中之余,回防的维特斯还不幸背了黑锅,又一次成为了76人王牌打三分的牺牲品。随着半场行结束前的那记跳投,迈卡威前两节个人便有15分入账,另送出5助攻,是韦伯队阵中表现最抢眼的角色。

说起迈卡威,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在揭幕战中带队击破热火,在那场比赛他不仅火力全开,助同样堪称一绝。而在本场比赛中,76人上将也充分展现了这一点。下半场打到5分04秒时,迈卡威送出了本场比赛个人最精彩的助攻,这边萨林杰刚完成一次纵观全场的长传,迈卡威便立即还以颜色,他抓到篮板沿着边线运球快速推进时,突然跃起长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奥拉迪波,魔术榜眼轻轻松松暴扣,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个人送出的第8次助攻。

全场17分9助攻,迈卡威打出了这样的表现,尽管最后的风头被小哈达威(微博)抢走,但凭借着先前之前的发挥,76人主将仍在新秀赛上证明自己。同时这样的表现也证明,作为76人阵中唯一的非卖品,迈卡威可谓是名至实归。围绕他重建,错不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