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暴扣+怒盖悍将 浓眉哥表演秀引爆全场

浓眉哥接回传直冲篮筐 拉杆虚晃上篮得分截图

浓眉哥接回传直冲篮筐 拉杆虚晃上篮得分

1'1''

2322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第一道大餐——新秀挑战赛正式打响,经过最终的激烈对抗,韦伯队以136-142不敌希尔队,作为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此役拿到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能数据。

在去年新秀挑战赛,戴维斯作为巴克利队的一员小试牛刀,拿到了11分9个篮板。但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在新奥尔良这片地盘上,“浓眉哥”可谓是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从本场出场的气势来看,戴维斯也是压轴亮相,从现场球迷的呼喊分贝来看,他所受到的关注程度也远远压倒其他新星。

此役上来后,浓眉哥也展示出了极高的进攻欲望,他先是从上线突破,空中有一个换手动作,最终躲过德拉蒙德的封盖,用左手挑篮 得手,当真正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的还要数他那次引爆全场的大风车暴扣。在接到了奥拉迪波的长传后,已经快下至前场的戴维斯面对空无一人的篮筐也来了一个即兴表演,在起跳后,他用一个风车回旋的扣篮(微博)动作,单手将皮球砸进篮筐,虽然美感稍显不足,但作为一个2米08的大个子,能完成这样的动作已实属不易。

在随后的时间里,浓眉哥仍然没有停止对篮筐的轰炸,在上半场进行到11分钟左右时,他在攻守两端秀出了一条龙的表现,在一个霹雳火锅闪掉了乌兰丘纳斯的投篮后,他又快攻至前场,接到奥拉迪波的助攻,完成战斧式的单手空接怒扣。

下半场上来后,戴维斯仍然延续着火爆的进攻感觉,一上来便补扣得手,而为了照顾现场球迷的感受,队友也是忙着给浓眉哥做嫁衣,其中迈卡威便多次做嫁衣,将浓眉哥喂得眉开眼笑,为了感谢迈卡威的无私贡献,他甚至还兴奋地跑上去推了一下后者,以表心意。

只是,戴维斯虽然长着一副与众不同的相貌,但其行事作风却极为低调,在此后,小哈达威(微博)和维特斯展开飙分大战,两大后卫在场上斗法,而作为东道主,戴维斯也被晾在了一旁,不过从全场整体表现看,身为内线的戴维斯仍然给主场球迷带来了一些惊喜,他在新秀赛上的那些进攻片段也必将成为青春的回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