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猛男献疯狂一战 改写新秀赛篮板纪录

德拉蒙德获新秀赛MVP 庄神砍30 25创纪录捧杯截图

德拉蒙德获新秀赛MVP 庄神砍30 25创纪录捧杯

1'3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第一道大餐——新秀挑战赛正式打响,经过最终的激烈对抗,希尔队以142-136击败韦伯队,活塞中锋德拉蒙德拿到30分25个篮板的疯狂数据。

作为二年级球员,德拉蒙德本赛季进步明显,在全明星周末前的52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3.1分13个篮板,两项数据较之新秀赛季几乎翻了一倍。在去年的全明星新秀赛上,“庄神”便因为背伤缺席,所以全明星这片舞台对其而言仍然充斥着新鲜感。

此役一上来,德拉蒙德便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他一上来便利用篮下进攻拿到两分,为韦伯队首开纪录,在此后的时间里,德拉蒙德俨然成为了球队中的“禁区支柱”,不断在禁区翻江倒海,在其中的一次进攻中,德拉蒙德挑篮不中,但他却硬生生抢下篮板,利用二次进攻完成双手暴扣。

在回应球方面,德拉蒙德也打得极为强硬,对手若是秀一个葵花点穴手,他就非要来一个乾坤大挪移,在戴维斯刚刚表演完大风车扣篮(微博)后,德拉蒙德便在另外一端用暴力空接扣篮还以颜色。

德拉蒙德的扣篮或许是家常便饭,但令小伙伴们感到惊讶的是,这家伙的进攻还是带套餐绑定的,在随后的30秒时间里,德拉蒙德两次完成补扣,既刷了进攻篮板,又刷了得分,仅仅打了9分40秒,德拉蒙德的数据单已经是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了,也难怪美国媒体《SBnation》的记者伊万-杜拉普也调侃地预测道:德拉蒙德这是要打出40+20的节奏啊。

下半场,德拉蒙德仍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亢奋,得分抢板,刷版得分,这样的步调还在机械式的延续着,待德拉蒙德在终场前还剩9分18秒时抓下一个篮板,他此役已经拿到了25分20个篮板(其中11个前场篮板),正式突破双20,随后庄神也被换下,完成了自己神奇的表演。

最终德拉蒙德拿到30分25个篮板,新秀赛历史上,此前只有马刺的德胡安-布莱尔在2010年拿到过双20的数据,与此同时,庄神的25个篮板还刷新了新秀赛纪录(此前布莱尔曾拿到23篮板),这一夜,德拉蒙德无疑将自己的身体素质,对进攻的把握以及篮板意识完全展示出来,在这个中锋没落的年代,他也将会扛起这杆大旗,成为联盟新一代中锋的标杆人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