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把球衣留在四川 第1中锋下赛季或返NBA

哈达迪把球衣留在四川 第1中锋下赛季或返NBA

哈达迪主场告别战将球衣送给球迷

阿联38分12板力压哈达迪 广东胜四川截图

阿联38分12板力压哈达迪 广东胜四川

2'47''

863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昨晚,CBA联赛第33轮,四川金强(微博)爱家168队主场98:102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哈达迪与对方的易建联联袂上演了CBA联赛赛场的首次对决,这是赛季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考虑到打完福建队后哈达迪直接回国,因此本场“川粤之战”也是他事实上的告别战。终场哨响,他将自己的15号球衣抛给了主场球迷。战袍留在了四川,但伊朗中锋已挥手作别,下赛季哈达迪有可能回到NBA(微博)

哈达迪临走送球衣

打完广东,四川男篮今天飞往福建。哈达迪代表四川的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昨天,哈达迪因患感冒没有参加上午的适应训练,在房间休息。但他告诉教练组:晚上的比赛肯定打。无论如何,他要向球迷道个别。

此役,哈达迪非常努力,出战40分钟也超过了此前的场均时间。因为四川队无缘季后赛,哈达迪在打完福建后就将成为自由之身。临别之际,他表示:“代表四川打的这个赛季非常愉快,这儿的球迷非常棒。很感谢他们。我会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

去年10月4日抵达成都,顶着亚洲“第一中锋”头衔的哈达迪获得了最多的关注,外地媒体来蓉大都也是冲着他来的,他与易建联CBA赛场“兵戎相见”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四川队甚至是CBA也因为他的到来更具关注度。

再回首,一切已成为历史。“来到四川队时,我希望可以打季后赛,但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受伤了,更换教练等等,没有达成设想的目标。不管我是不是还会来这里,我都祝福球队越来越好。”

终场哨响,哈达迪没有立刻回更衣室,他将自己的战袍脱了下来,奋力抛向看台,那里的球迷正呼唤着他的名字。走向更衣室也是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之情尽显。考虑到川军目前的排名,下赛季可能不会拥有亚洲外援名额,因此哈达迪重返川男篮难度非常大。据了解,下赛季哈达迪很有可能回归NBA。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