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乔治:平时很关心詹皇 两大传奇伴我成长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 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今天拉开序幕,腾讯NBA(微博)特派记者参加了全明星球员们的见面会。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平时很关心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等对手。他还透露两大传奇球星拉里-伯德和雷吉-米勒都曾亲自指导他。

记者:你过去一年成长很多,你怎么做到的?

乔治:我在自我学习,教自己很多东西。回顾上赛季季后赛,他们(热火)拍不少人来防守我,德文-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防得我最后只得投篮,就像你们一样,不过,总体来说还打得不错。

记者:你对其他家伙很关心,你会每晚关注他们的表现么?

乔治:是的,每天晚上都会,我会看比赛集锦,看比赛中发生的情况。看到比赛中的一些情况,你知道的,我会把自己带入进去,进行一些比较(那种情况我会怎么做)。

记者:你平时都重点关注谁?

乔治:我看KD(凯文-杜兰特)的比赛很多,勒布朗的比赛很多,梅罗(安东尼)的比赛也很多,我们是级别差不多的球员,我关注得多一些。

记者:如果让你选择一个扣篮(微博)命名为保罗-乔治扣篮,你会选择哪个?

乔治:我会选择360度灌篮。我为什么会做到?我就是起跳,旋转360度,然后将球放进篮筐。

记者:你对球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怎么看?他非常注重防守。

乔治:他是一个心系防守的主帅,打造出联盟最好的防守,作为一个主帅,他对球队帮助很多,尽职尽责。他改变了球队的文化,球队的所有事情,每个人都想为这样的家伙效力。

记者:拉里-伯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成功的经理人,和他相处受益匪浅吧?

乔治:是的,是的,和拉里交谈的时候非常棒,他教你所有事情,让你变得更好。他今年时常来找我,和我交谈,告诉我需要提高的地方,他非常支持我。他是一个每个人都想去交往的人。

记者:雷吉-米勒是步行者的元勋,他在这里很成功,你怎么看?

乔治:雷吉也帮了我很多,记得去年季后赛的时候,他来到我们酒店,和我交谈。他是我的英雄,教我怎么准备,他是球队上赛季成功的原因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