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欧文:入选全明星有队友功劳 会向CP3学习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 北京时间2月15日 今天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将正式打响,赛前各位全明星球员接受了传统的“圆桌采访”。下面是对职业生涯第一次荣膺全明星首发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凯里-欧文的采访——

记者:“这次来到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你有什么感受吗?”

欧文:“这三天我会尽可能在新奥尔良享受一切。小时候我就梦想着有机会能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很开心。而且我来到也有我的队友的功劳,如果没有他们和我一起拼搏,我不会入选的。全明星赛结束后我会马上回到克利夫兰,我的队友还在那里等着我,现在我们有了罗尔-邓,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了。”

记者:“这次全明星赛你有机会和克里斯-保罗对位,作为年轻控卫的代表,你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欧文:“CP3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他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我一直是他的球迷。和他同场竞技,我要做的只有向他学习。”

记者:“现在联盟中有许多出色的年轻控卫,在你心中有一个控卫的排名吗?”

欧文:“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排名,联盟中目前最火热的是小前锋,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也有许多出色的,但是每个人心中的排名都不一样,这个因人而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