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打车难如登天 这就是全明星的热度

腾讯体育2月14日新奥尔良讯(黄祎(微博)、白杨、段冉)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随着2014年全明星周末的到来,新奥尔良当地的交通也陷入了瘫痪,马路被堵得水泄不通,想打车简直难如登天。正如酒店员工所说的那样,这就是全明星在这里的热度。

今晚的新秀赛,在新奥尔良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打。忙完了中午的圆桌采访,我们6点就提早从酒店出发,向球馆前进。谁知道出门一看,马路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想打车简直难如登天,酒店的穿梭大巴也一直不见踪影。向酒店员工打听,他们说这里平时从没这么堵过,这就是全明星在这里的热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黄祎听众:
    #NBA# #NBA全明星# 今晚的新秀赛,在新奥尔良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打。忙完了中午的圆桌采访,我们6点就提早从酒店出发,向球馆前进。谁知道出门一看,马路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想打车简直难如登天,酒店的穿梭大巴也一直不见踪影。向酒店员工打听,他们说这里平时从没这么堵过,这就是全明星在这里的热度
    2014-02-15 09:31:35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