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阵容盘点:浓眉哥领衔 利拉德草根传奇

新秀赛阵容盘点:浓眉哥领衔 利拉德草根传奇

浓眉哥利拉德新秀赛谁能笑到最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本届全明星新秀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从账面上来看,新秀赛的成色并不高,虽然二年级中有几位未来的全明星球员,即使安东尼-戴维斯和安德鲁-德拉蒙德看起来有MVP候选人的潜质。但是新秀赛的球员们都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可以占据一席之地并争取胜利,而且有些人不只如此而已。

即使有些球员未来一两年可能会陷入挣扎,但是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他们值得得到尊重,刚刚踏入职业联赛的他们需要人们的鼓励和认可。下面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本次新秀赛球员。

希尔队

达米恩-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二年级

利拉德值得人们的赞赏,不仅仅因为他在新秀年的第一周就给联盟带来了青春风暴,他踏入NBA(微博)的方式也别具一格。利拉德是本次比赛唯一一名美国本土出生却没有加入过任何大学篮球名校的球员。利拉德的大学是韦伯州立大学,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学校,相比之下,其他人则大多出身杜克、锡拉丘兹、密歇根、北卡、肯塔基之类的篮球名校。

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二年级

比尔已经证明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三分线外最重要的五个位置(侧翼45度、底角和正面)他都有超过35%的命中率,几无死角。罚球线以上远距离两分他也有超过40%的准星。

安德鲁-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二年级

庄神德拉蒙德要拥有比德怀特-霍华德更好的职业生涯,看起来需要明显提高的只是罚球而已。他在禁区里已经是一个精英球员了。

哈里森-巴恩斯 金州勇士 二年级

巴恩斯在上赛季季后赛的精彩表演后出现了下滑,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很正常,特别是在角色减少的情况下。最近他的不错,上场时间也更多,他仍然有全明星的潜质。

泰伦斯-琼斯 休斯顿火箭 二年级

琼斯正在成为18+8水平的球员,并且拥有三分射程。加强三分投射是让他成为霍华德(微博)和哈登身边完美补充的最后一根稻草。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新秀

凭借自身在攻防两端巨大的潜力,阿德托昆博有机会再来全明星的舞台。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自己的运动能力和篮球技巧融入到他的比赛中去。

乔纳斯-瓦兰丘纳斯 多伦多猛龙 二年级

瓦兰丘纳斯在得分和篮板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有潜力成为顶级内线。现在他正打出职业生涯迄今最好的表现,而且没理由不变的更好。

迪昂-维特斯 克利夫兰骑士 二年级

仅仅从天赋来说,维特斯在本次比赛中超过大部分球员。他在进攻端的能量和爆炸性让他的比赛非常好看。但是他还没学会怎么整合比赛的各种因素,包括怎么和凯里-欧文搭档。

迈尔斯-普拉姆利 菲尼克斯太阳 二年级

普拉姆利清楚自己的角色和天赋,甚至他自己的局限性,这对于一个二年级生来说殊为难得。

韦伯队

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鹈鹕 二年级

浓眉哥已经被讨论过太多次了,从他进入大学到今年在全明星赛上顶替科比(微博)。对得起状元之名很难,但戴维斯做到了,甚至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一个恐怖的猜测:这种没压力的比赛可能会让戴维斯投几个三分球,进而导致他在常规赛也投三分球。你能想象一个能投三分球的戴维斯是多么恐怖吗?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费城76人 新秀

迈卡威有实力成为真正的全明星。他在去年选秀大会上跌出前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投篮,事实证明人们的担忧是有道理的(虽然整体评价是错误的)。他有点像里基-卢比奥,都是那种传球和抢断一流,但是投篮糟糕的球员,但迈卡威的得分能力比卢比奥更好。

蒂姆-哈达威 纽约尼克斯 新秀

小哈达威(微博)是去年选秀大会真正的惊喜,他为尼克斯带来了急需的运动力和外线投篮,他的能量允许他做出很多射手做不出来的表演。

特雷-伯克 犹他爵士 新秀

伯克看起来像在联盟已经打过很多年,这得益于他的技术和领导力。虽然伯克的投篮在本月陷入了泥淖,但是他仍然有机会成为本届的最佳新秀,不过想要超过迈卡威或者奥拉迪波的话,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贾里德-萨林杰 波士顿凯尔特人 二年级

萨林杰在2012年选秀中首轮末端才被选中,这个事实现在仍让人不敢相信。他让前面错过他的球队付出了代价。萨林杰的才华淹没在了波士顿的摆烂之中,但是这位上周的东部最佳看起来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梅森-普拉姆利 布鲁克林篮网 新秀

普拉姆利在PER值上冠绝新秀,而且这个月他在得分、篮板和盖帽上都突飞猛进。他的灵活和运动力让他在进攻端能完成高质量的投篮,在防守端,他的实力也在同辈之上。

维克托-奥拉迪波 奥兰多魔术 新秀

奥拉迪波正在快速进步,他现在比2014年刚开始时打得更好。他已经证明他比球探们认为的更好,即使他的投篮仍不稳定。迟早,奥利迪波会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和一个更好的防守者。

史蒂文-亚当斯 俄克拉荷马雷霆 新秀

这个强硬凶悍的新秀打出了他所钟爱的比赛风格,他正在联盟目前最好的球队扮演重要的角色,这对于新秀来说很难得。

凯利-奥利尼克 波士顿凯尔特人 新秀

奥利尼克适应了波士顿的文化,他的强硬和篮球智商都获得了赞赏,天赋平平的他需要在射术上再加打磨。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