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主球馆矮矬穷 乔丹绝杀地成高富帅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黄祎(微博) 白杨)北京时间2月15日,腾讯NBA(微博)为广大中国球迷带回了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最新趣闻。作为本次全明星周末的主体育馆、也是黄蜂队的主体育馆新奥尔良体育馆,和旁边的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主体育馆奔驰穹顶体育场相比,就略显寒酸了。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举行,主体育馆自然是鹈鹕队的主场新奥尔良体育馆,黄祎在腾讯微博中说道:“从酒店电梯里望出去,新奥尔良体育馆映入眼帘,这就是鹈鹕的主场,也是全明星的举办场馆了。跟旁边的Benz Superdome(奔驰穹顶体育场)比起来,略显寒酸。”

奔驰穹顶体育场是新奥尔良圣徒队(美国职橄大联盟球队)的主体育馆,这座球场曾经6次举办超级碗,是世界最大穹顶建筑之一,也是新奥尔良的标志。奔驰穹顶体育场曾多次上演篮球神迹,最著名的莫过于1982年的NCAA决赛,当时迈克尔-乔丹一剑封喉,带领北卡大学击败乔治城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黄祎听众:
    #NBA##NBA全明星# 从酒店电梯里望出去,新奥尔良体育馆映入眼帘,这就是鹈鹕的主场,也是全明星的举办场馆了。跟旁边的Benz Superdome比起来,略显寒酸。
    2014-02-14 02:39:10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