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宣布优先续约尼克斯 愿主动降薪引进大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卡梅隆-安东尼近日在新奥尔良接受《每日新闻》、《体育中心》等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2014年跳出合同过后优先续约尼克斯。如果他将来留在尼克斯的话,愿意主动降薪,为球队引进有实力的球员,为总冠军做最后一搏。2015年拉简-朗多等球员将成为自由人。

“我优先考虑续约尼克斯。”安东尼说。连同本赛季,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两个赛季,本赛季的年薪为2149万美元,2014-15赛季的年薪为2353万美元。他持有2014-15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本赛季过后跳出合同。安东尼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宣布,他会在2014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毫无疑问的说,任何能帮助纽约崛起的事情,我都会做。我一直告诉人们,一直在说,如果需要我降薪的话,我都会第一个支持多兰先生(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并告诉他‘降我的薪,创造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吧’。”安东尼说。不过,即便安东尼2014年夏天降薪,因为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等人的合同,尼克斯2014年也难以引进大牌球员,他们需要等到2015年。

按照现在的劳资协议,安东尼如果和尼克斯续约的话,他可以签订一份五年的合同,价值约为1.29亿美元。如果他和其他球队签约的话,他可以签订一份4年合同,价值9600万美元。两者相差3000多万。不过,安东尼表示,钱多钱少他已经不在意,就是现在退役他也不缺钱,他需要一个总冠军机会。

“我还能继续赚钱,我也有钱。就是我现在退役,我也会过得很好。因此,说到钱的话,这对我影响不大。如果我去其他地方,能赚到钱。留在纽约的话,也可以赚钱。我不在意这个,我关心的在我生涯最后一搏的过程中,能够打出高水平,能够角逐总冠军。我想球队拥有这样的实力。”安东尼继续说。

安东尼其后表示,他很喜欢纽约的氛围,觉得只要在这里赢球,无论是球队上下,还是球迷都会非常狂热,非常支持球队。他同时也表示,尼克斯不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交易他,他不这么认为,如果球队真要交易他的话,早就和他谈了。到目前为止,尼克斯并没有和安东尼谈交易的事情。(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