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直接入选14年名人堂 莫宁等进候选名单

斯特恩直接入选14年名人堂 莫宁等进候选名单

斯特恩直接入选14年名人堂

传奇谢幕!快闪回顾斯特恩30年选秀时刻截图

传奇谢幕!快闪回顾斯特恩30年选秀时刻

3'27''

8010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网报道,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今天公布了2014年最终候选和直接入选的名单,前热火队球星阿隆佐-莫宁等10人入选最终候选名单。而刚刚卸任NBA(微博)总裁职务的大卫-斯特恩,则和另外4人一起直接入选了篮球名人堂。

入选最终候选名单的10人为: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斯宾塞-海伍德、阿隆佐-莫宁、米奇-里奇蒙德、诺兰-理查德森、埃迪-萨顿、加里-威廉姆斯、哈莉-雷丁和依马库雷塔大学队。约翰逊、哈达威(微博)海伍德、莫宁和里奇蒙德都是以球员身份入选,理查德森是1994年美国篮球教练协会的最佳教练奖的得主,萨顿是四届全美最佳教练奖得主,威廉姆斯是两届NCAA的冠军教练,哈莉是六届业余体育协会的冠军教练;依马库雷塔大学是费城地区第一所为女生提供上学机会的天主教学院,她们在上世纪70年代初期获得女子校际运动协会的全国冠军。

直接入选的5人是:大卫-斯特恩、鲍勃-伦纳德、纳特-克利夫顿、盖伊-罗杰斯和萨鲁纳斯-马修利奥尼斯。伦纳德是ABA委员会选出的前球员/教练,克利夫顿是早期非洲裔美国人先锋委员会选出的前NBA球员,马修利奥尼斯是国际委员会选出的前立陶宛球员,罗杰斯则是老将委员会选出的前NBA球员。

斯特恩是由贡献者委员会选出的,作为NBA联盟的上任总裁,在30年的任职期间,他为NBA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是他应得的的荣誉。”名人堂主席杰里-克朗格洛说,“他完全有理由获得这一荣誉。”

在今年的这份名单当中,有6人是首次入围:3次NBA全明星约翰逊、7次NBA全明星莫宁、理查德森、萨顿、威廉姆斯和依马库雷塔大学队;而5次NBA全明星哈达威、4次NBA全明星海伍德、6次NBA全明星里奇蒙德和哈莉都是再次入围。

根据规则,进入最终候选名单的人,需要得到24张评选委员会选票中的18张选票才能入选,而2014年名人堂的正式入选名单将在当地时间4月7日公布。“我们很自豪地介绍了入选2014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他们是一个在篮球上场取得巨大进步的杰出群体。”克朗格洛说,“他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让比赛产生了变化,获得这一荣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