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承认全明星顶替科比 首发对我意味着很多

哈登亲承全明星顶替科比 首发对我意味着很多

哈登亲承将成为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后卫

2014全明星之哈登十佳球-穿针神奇2+1截图

2014全明星之哈登十佳球-穿针神奇2+1

2'57''

13724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亲自承认自己将顶替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火箭队也在官方推特中进行了确认。哈登表示成为全明星的首发是一种荣誉,对自己来说意味着很多。

在此前和奇才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完成0.7秒绝杀,带领火箭队取得七连胜。而在那场比赛的两天之后,哈登得知自己将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据美国两大权威体育网站ESPN和Yahoo!体育报道,哈登已经被确认为湖人队球星科比(微博)的替代者,将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目前火箭队也在官方推特中对此事进行了确认。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当中,科比被球迷选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但他由于膝盖伤势不能出战。最初鹈鹕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很有希望成为科比的替代者,但是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是哈登在雷霆队时期的主教练,最终还是选择了大胡子取代科比进入首发阵容。

科比在今年的投票当中位列西部球员的第二位,但是本赛季他仅打了六场比赛,而哈登则是西部明星队当中唯一纯正的得分后卫。上赛季在来到火箭队之后,哈登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本赛季他场均有23.9分、5.3次助攻和4.7个篮板的表现。“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哈登说,“这是我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这肯定是一种荣誉。”

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采访活动当中,火箭队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也接受了采访。霍华德(微博)是一位喜欢搞怪的球员,而这一次他依旧如此。“在我看来,在全明星周末中玩得开心就好。”霍华德说,“我希望史蒂芬-库里(微博)能教我投三分。我希望他在三分大赛中夺冠,我在底角附近能投进三分,但是他在球场的任何地方都能投进三分,我希望他能教教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