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郑州站开战在即 “搏击玫瑰”蓄势绽放

昆仑决郑州站开战在即 “搏击玫瑰”蓄势绽放

刚刚于2月15日圆满落幕的《昆仑决》赛事首度亮剑,便在引起众多国内外武迷广泛关注的同时,还吸引了更多世界顶级搏击选手将目光投向这一新兴世界级职业搏击平台,并纷纷投身其中,以期在这里战胜更强大的对手,获得更多、更具分量的荣誉。2月16日,再度强势袭来的《昆仑决》赛事将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于河南郑州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的中外对抗赛,马不停蹄的昆仑武者们即将奔赴下一座城池。这一次的武者阵容中,一位身材挺拔健美、外形靓丽时尚的女将格外夺人眼球,她,就是来自东方荣誉俱乐部的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搏击玫瑰”唐金。

这位身怀绝技的美女搏击手单从外表上看,很难将其与汗水与血雾齐飞、充满阳刚气息的格斗擂台联系到一起,更多的人可能会把她误当做模特或是举牌小姐。然而,这样一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的养眼女子,却正是创造出中华武坛多个“第一位”的传奇选手,被誉为中国MMA女子第一人。

唐金2007年才师从意拳名师刘普雷先生,文武双修,很快便表现出来女孩子中极为罕见的搏击天赋,短短不足一年的时间,半路入行的唐金便带上拳套,走上搏击擂台,开始了自己满载胜利和荣誉的格斗之路。中国第一个签约的职业女子搏击选手,中国第一个打笼斗的女子选手,中国第一个女子专业搏击解说,唐金仍在稳步前行的搏击历程是对中国梦最好的诠释。拳台上的唐金技术全面,踢打摔拿样样精通,站立打击技术和地面缠斗技术相比出色的男子选手,也是不遑多让;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格斗基础,令她可以在比赛中毫不费力地完成飞身十字固这样的高难度、高段位格斗技术,其比赛观赏性在女子国内选手中绝对是首屈一指。

唐金的对手同样是一位美女搏击手——曾获得过2012年葡萄牙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冠军、2012年WPKA拳击冠军、2013乌克兰MMA冠军的乌克兰格斗美女卡特琳娜。近几年来,乌克兰已成为名符其实的拳击大国,前有当今重量级无敌霸主克林琴科兄弟,近有职业生涯第二战便将挑战世界拳王的“传奇天才”洛马琴科。卡特琳娜很好地沿袭了乌克兰选手的传统,拳法十分精湛,WPKA拳击冠军的头衔便是最好的证明;职业生涯已经历大小六十三战她,在经验上也不输给任何人。对于唐金来讲,这无疑是个强大而危险的对手。

“自古勾栏少奇女,生死间,敢一搏”,2月16日,期待这朵来自东方荣誉的“搏击玫瑰”在武风浩荡的河南郑州再度绽放。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这是一次对中国拳手最严峻残酷的大考,2014年2月16日,一场象征荣誉与勇气的战斗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打响,中国搏击界最美女选手双双出战,中外巾帼英雄再次擂台大对决,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