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努力打破零记录!中国之家为张虹庆功

[摘要]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之家为张虹举办了“22年的努力,打破零的记录”主题庆祝活动。活动现场简短的问答中,张虹表现出来一个与赛场上截然不同的自己。

22年努力打破零记录!中国之家为张虹庆功

腾讯体育讯 索契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女子1000米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以1分14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当日第二位赢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同时打破了该项目中国冬奥冠军史上零的记录。2月14号正值中国传统元宵节,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之家为张虹举办了“22年的努力,打破零的记录”主题庆祝活动。活动现场简短的问答中,张虹表现出来一个与赛场上截然不同的自己。

22年的冠军梦,一滑实现

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奖牌需要追朔到22年前叶乔波在1992年冬奥会上获得500米和1000米双银牌,实现了中国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就在让所有人期望看到女子速度滑冰突破的曙光时,中国女子短到却逐渐崛起。张虹的这个冠军让中国的速度滑冰的等待跨过了20世纪,整整用了22年。而这个冠军来的似乎没有任何征兆,张虹在13年的各项大赛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这更加让大家看到了体育不可预知的魅力---黑马。虽然不可预知,但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冠军就是追逐的梦想,你可以不是冠军,但你绝不能没有一颗冠军的心。

一滑成名,不需要hold住!

张虹可谓从一位普通的国家队队员一赛成名的典范,而且成了这个中国这个项目创造历史里程碑式的人物。比赛结束后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出现了几乎像李娜拿到澳网(微博)冠军一样的场面,而张虹自己的微博也从以前的十几条评论转发一下跃升到2000多条。甚至有媒体将他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孙杨等国内超级稀缺的体育巨星放在一起比较。面对“一夜成名”,这个简单的哈尔滨姑娘并不想hold住,表现出了她这个年龄的女孩应有的可爱和单纯。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李桦致辞并向张虹赠送了冠军龙服套娃。

安踏体育用品公司安踏品牌总裁郑捷先生表示,安踏一直在追求体育精神,张虹创造出的历史安踏会和大家一样铭记在心,这一个历史时刻属于张虹也属于中国体育,安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体育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冠军的心,永不止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