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2!阿联完爆哈达迪?几个镜头让他笑不出

38+12!阿联完爆哈达迪?几个镜头让他笑不出

阿联对位哈达迪并未全面占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广东队客场以102-98力擒四川队,值得一提的是,阿联与哈达迪时隔1643天终于在CBA常规赛赛场上狭路相逢,结果全场比赛阿联贡献38分12篮板,哈达迪则有12分10篮板4助攻入账。

要比数据,显然是阿联更胜一筹。可要比场面,阿联却多少有些黯然失色。哈达迪替补登场后,很快就给了阿联一个下马威,首节还剩4分05秒,四川队外线反吊哈达迪,阿联虽拼命绕前并伸手阻挡了一下,可哈达迪仍抢先一步把球控制在手中,而失位的阿联只能望球兴叹,眼睁睁的看着伊朗中锋大力灌框。

30秒后,哈达迪卷土重来,这回他低位接球背打后快速转身,并制造了阿联的犯规。尽管阿联向裁判示意哈达迪有个挥肘的动作,可裁判却是不为所动。连续在哈达迪身上吃亏后,广东队干脆直接包夹,并把哈达迪堵在了底角,可伊朗人面对两人合围却及时传球,姚楷夫空切造犯规成功。

次节阿联又在哈达迪这儿吃亏,这回他篮下强攻遭到无情封盖,心中不服再来!可随后的突袭强攻又以打铁告终,从这一层面来讲,哈达迪的高度显然让阿联多少有些忌惮。紧接着防守端哈达迪又制造了阿联个人第三次犯规,无奈之下只能暂时被替换下场,现场镜头清晰的显示,阿联在走下场时微微摇头,看得出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当然了,阿联在与哈达迪的较量中也并并非始终被动,易地再战,阿联便在进攻端单挑哈达迪成功,随后内线单防哈达迪也告得手,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只是末节刚开打不久,哈达迪再度卷土重来,这回他从广东队的三人合围中杀出一条血路,再度完成大力暴扣。也再度令四川球迷热血沸腾起来。紧接着的一幕,更是让人哭笑不得,阿联在面对横亘在面前的哈达迪时,居然直接传球回场……

从比赛结局来看,阿联赢了数据,38分与12分相比,差距那是明摆着的。同时他还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比赛结束前阿联先是两罚全中把分差拉大到4分,紧接着又抢断快攻暴扣得手还制造犯规,打三分后彻底杀死比赛。

但话又说回来了,广东队与四川队之前的差距,也是明摆着的,双方首回合交锋,在没有哈达迪的情况下,新军四川队被广东队血洗了整整53分;而当哈达迪坐镇球队时,本场比赛广东队却打的十分艰难,甚至还曾被四川队追到只赢1分。从这一层面而言,阿联固然在数据方面大获全胜,可并没有在场面上也彻底压倒这个老对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