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敬敏19+11唐正东砍两双 新疆胜送浙江3连败

杨敬敏19+11唐正东砍两双 新疆胜送浙江3连败

唐正东(微博)拿下19+10助新疆轻取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3轮对决,客场作战的新疆以93-83击败浙江,本赛季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杨敬敏三分球8投5中拿到19分11个篮板,唐正东贡献19分10个篮板,哈德森有18分6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辛格尔顿拿到14分16个篮板3次助攻,西热力江(微博)得到16分6个篮板3次助攻;浙江队哈里斯拿到1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曹飞贡献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张大宇拿到14分4个篮板,鞠鹏贡献11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此前有过23次交锋,其中新疆以18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对决里,新疆以20分的优势大胜浙江;在本场比赛里,浙江打得极为顽强,比分直到最后一刻才被拉开,在拿到这场胜利后,新疆也对浙江取得了4连胜。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刘书楠上篮得手为新疆首开纪录,曹飞突破做以回应。随后回合双方互有得分,刘书楠接哈德森分球抛射得手后,新疆以6-4领先。龚松林和哈里斯相继飙中三分,浙江打出一波12-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辛格尔顿随后远投得手,新疆利用内外结合展开追分,待辛格尔顿篮下得手,新疆将分差缩小到5分。张大宇跳投命中后,首节结束,浙江以27-20领先。

次节回来,唐正东造犯规两罚一中。但鞠鹏随后在外线飚中压哨三分,新疆随后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杨敬敏外线飚中远投后,客队将比分追成30平。两队此后在进攻端形成对峙,比分僵持不下,苏伟(微博)切入禁区上篮得手,双方再度战成38平,鞠鹏果断飙中三分,在最后3分钟时间里,浙江打出一波9-3的攻势,哈里斯暴扣得手,半场战罢,浙江以47-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三分穿针,西热力江也强突禁区造成犯规完成2+1,待辛格尔顿飙中远投,新疆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斯班瑟外线飚中三分,浙江回敬一波7-0,邱彪二次进攻得手后,主队将比分改写成54-50。哈德森利用个人能力连取4分,杨敬敏也在外线远投得手,新疆再度打出一波14-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关键时刻,张大宇突破得手,斯班瑟也在外线三分命中,浙江将分差缩小到3分。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两队互有得分,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67-63领先。

末节上来,浙江便利用新疆的失误发起快攻反击,张大宇暴扣得手帮助主队将反差缩小到2分。哈德森飙中三分,但浙江随后打出一波6-0的攻势,曹飞快下上篮得手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在本节中段,两队展开远投大战,比分也僵持不下。哈里斯在本节进行到4分钟时飙中三分,浙江以79-77领先。新疆随后打出一波16-4的攻势,最终以93-83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浙江:哈里斯、龚松林、江凯、曹飞、张大宇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哈德森、刘书楠、杨敬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于北京时间2月16日展开,新疆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浙江也将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