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嘉年华詹皇海报霸气 巨星球衣独缺科比

全明星嘉年华詹皇海报霸气 巨星球衣独缺科比

詹姆斯霸气海报

全明星嘉年华詹皇海报霸气 巨星球衣独缺科比

嘉年华中陈列的球衣

腾讯体育2月14日新奥尔良讯(黄祎(微博)、白杨(微博)),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到来,腾讯体育记者赴现场报道。全明星嘉年华热闹非凡,詹姆斯的电玩海报霸气抢镜,球星战袍展示区独缺科比(微博)球衣。

全明星嘉年华就是快乐的海洋,现场设置了大型电玩区域,提供最新款的NBA2K游戏,詹姆斯的大幅海报气场十足。

NBA的活动自然不会缺少美女,踩高跷的金发女郎翩翩起舞,还主动邀请现场球迷共舞,遇上腼腆的小男孩,故意抱住不放,小朋友羞红了脸,围观的球迷哈哈大笑,气氛十分欢乐。

孩子们是嘉年华的主力,NBA专门为小朋友开辟了体侧区十分受欢迎。孩子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测试诸如摸高等身体素质方面的数据。NBA还搭建了篮球实验室,用篮球讲解科学知识。

现场有一个很大的签名球,引人注意的一个变化是上面的总裁签字,已经由大卫-斯特恩变成亚当-萧华。NBA总冠军奖杯也被拿出来供球迷们拍照合影,奖杯放在展示柜里,四周拉起了铁链,还有保安守护。

篮球盛会怎能缺少精美的球星战袍?会场内专设一处“篮球名人堂”,陈列了多位球星的球衣。据记者观察,乔丹、比尔-拉塞尔、伊塞亚-托马斯、詹姆斯-沃西以及詹姆斯等巨星的球衣都在,乔丹北卡时期的战袍也被展示出来,却独缺科比的球衣,不知NBA这样安排是什么缘故。

内容如此丰富的全明星嘉年华,门票需要多少钱呢?记者可以凭证件免费入场,如果购票的话成人一般是20美元,小朋友是10美元。很多都是全家一起来玩,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嘉年华是全明星周末的前奏,更多精彩会逐步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科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