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先发火力最勇猛 利拉德:我们被低估了

从赛季开始第一天开始,开拓者就一直在西部联盟排名前三位,和雷霆马刺这两个强大的名字并列着。

而球迷们对此的态度,从开始的惊讶,慢慢地变成了习惯:开拓者开始被公认为如今西部的一支劲旅。

开拓者很出色:他们拥有联盟最稳定的先发阵容,赛季迄今53战,从未更换过先发五虎;他们拥有联盟第一的进攻火力,至今场均107.9分排名联盟第一。

但直到他们一夜之间跌出西部前三,更多的人才开始认识到:像开拓者这样一支单腿跳的球队,注定会在常规赛这样一场马拉松赛中被人超越。

在客场挑战快艇前,利拉德还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当然,我们在一些比赛中应该更加小心,我们理应获胜。但现在,我们还是西部前三的球队,还比50%的胜率多赢了20场比赛,在人们的设想中,我们可比这糟糕得多了。”

但数小时后,他们就不再是西部前三,火箭和快艇双双完成了对开拓者的超车,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开拓者甚至将不再拥有主场优势。开拓者的进攻火力依然凶猛,他们客场面对快艇攻下117分,但在防守端的弱势,是其近期战绩出现起伏的主要原因——赛季迄今,开拓者场均丢掉103.7分,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四。

与之相对的,全联盟目前共有4支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效率均排名全联盟前10,这4支球队恰恰就是雷霆、马刺、火箭和快艇,他们如今已全部排名在开拓者之上。

如此窘境之下,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只求全明星周末能够给球队止住跌势,“我想联盟中的每支球队,都期待着全明星间歇期的到来。”斯托茨说道。

对开拓者而言,他们的板凳席虽然较之上赛季有所补强,却仍在联盟30支球队中叨陪末座,场均仅有22.9分入账,近期莫·威廉姆斯的短期缺阵更令开拓者替补捉襟见肘。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主力球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得到更好的休息。而更加重要的,是他们亟待重整士气,再一次重新出发。

这次,他们要开始学会用两条腿奔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