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故地重游先回家 广厦不敌广东无缘前四

对于亲手建立起宏远王朝的李春江而言,东莞当然是第二故乡,他在这里生活、执教了20多年;在现实意义上,东莞也是名副其实的家,他在这里安家落户购置房产,父母长住在此,此番返回东莞,他做的第一件事是回家,补上春节没能与父母团圆的遗憾。

但昨晚的冷雨夜却不属于他,东莞体育中心故地重游,面对自己亲手培养的一干弟子,他指挥的广厦95比104告负,排名跌到第5,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无缘常规赛前四。

李春江从不愿面对镜头打开自己的内心,重返故地也是如此。赛前他手一挥婉拒采访:“没什么可说的,算了吧!”赛后被大批记者围住,只丢出一句话:“我觉得……队员们表现比较不错,大家在场上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说完,扭身便走。

在那场神秘而突然的下课后,这是他第一次率队重返东莞体育中心,他乐呵呵地与朱芳雨握手,与阿联握手,与杜锋(微博)握手,但转身之后,没人知道他心中到底有多复杂的感受。

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场球,他真的很想赢,即使不是争一口气证明自己的心理,光是为季后赛抢排名的形势所迫,他们也必须全力争胜——赢了,就有希望冲击前三。

李春江竟然在一开场便使出了双外援,吉布森与克里斯·约翰逊也很给力,一直追着宏远的屁股打,比分在上半时从未拉开,半场结束,广厦仅落后1分。

李春江甚至在第3节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趁着易建联下场,宏远进攻短路,广厦甚至一度反超了10分。但这个比分很快被宏远接连不断三分球抹平,高尚和刘晓宇这样的后起之秀,给了广厦致命的打击。

第4节只剩单外援,李春江仍未认输,他甚至又一次祭出了全场紧逼,想以此作为奇招,但是没有用……李春江叫了暂停,他满脸怒气,用粗话对球员咆哮。

直到第4节结束前3分钟,广厦已经落后11分,李春江自知无力回天,他又叫了暂停,平静地布置。

终场哨响,李春江快速走过去与广东执行教练尤纳斯握手,然后迅速离去。

这显然不爽的一夜,恩怨往事暂且不说,他的球队遭遇了致命的失利,这意味着广厦只能以第5名或更低的排位进入季后赛,而如果他们能够进入半决赛,等他们的很可能还是广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