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逆转墨西哥 郝伟:比起冠军信念更重要

新华网重庆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陶冶周凯)2014年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比赛13日举行,中国女足3:1战胜墨西哥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郝伟对队员在开场很快丢球的不利局面下表现出的调整能力表示满意,希望队员每场比赛都保持取胜的坚定信念。

此役,世界排名第25位的墨西哥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1分半钟就利用前场任意球在中国队禁区内混战中由纳耶里打入一球。但这一过早失球并未将中国队打懵,中国队立刻组织起反击。在李影错失一次单刀机会后,中国队分别由杨丽和任桂辛在20分钟内打入3球,最终逆转墨西哥队。

郝伟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在防守定位球和对手边路传中球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让对手一开场就进了球,还打了一次横梁,这是因为球队最近正处在新的定位球防守战术磨合阶段。“以前我们只是区域防守,但这次是区域结合盯人,队员配合上有些生疏,幸好队员的调整比较及时,后边还比较稳定,”郝伟说。

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如能取胜下一个对手朝鲜队就能首次夺得永川女足邀请赛冠军。对此,郝伟表示,重要的是球队要有取胜的坚定信念,至于最后能不能拿冠军并不重要。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前场核心球员李影表现出色,多次在前场成功策动攻势。对于已连续7年未赢过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朝鲜队,李影表示能赢下朝鲜队是球队一直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