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感慨500M决赛意外多 为李坚柔忘情呐喊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截图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

2'9''

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李坚柔(微博)以戏剧性的方式赢得了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王濛(微博 博客)在其他竞争对手摔倒的那一瞬间就预感到金牌已经归属中国,她用力鼓掌为李坚柔加油,赛后更是对于李坚柔在意外发生时的处变不惊大加赞扬。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夺冠热门范可新(微博)与队友刘秋宏(微博)发生接触出现失误摔出了赛道,中国队最有希望冲金的两位选手遗憾被淘汰,李坚柔成为决赛中唯一的中国面孔,这给了她很大的压力,同时也给了她一次绝佳的机会。

范可新和刘秋宏首先参加了5-8名的决赛,刘秋宏最终率先滑过终点,范可新紧随其后。王濛认为尽管半决赛的结果让人遗憾,但是两位选手能够获得五、六名还是展现出来自己的实力。

紧跟着的金牌争夺战,比赛刚刚开始,意外再次发生,其他三位选手在弯道处居然同时摔倒,李坚柔稳住自己的位置率先冲过了终点。王濛在演播室中显得非常紧张,而在场上意外刚刚发生的那一瞬间,王濛就忍不住欢呼起来,她用力的鼓掌,忘情的呐喊,之前半决赛的郁闷在这一刻完全释放了出来。

“李坚柔太棒了!”这是王濛在比赛结束之后所说的第一句话:“意外发生得太突然,但是李坚柔站住了,没有受到影响,这个时候要的就是稳住自己情绪,李坚柔真的不容易。这场决赛的意外真的是太多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